66星辰大海

《穿越后我继承了一颗星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其实陈柒柒想多了,卢谌之夫妻并不觉得无聊,栖霞客栈的一切都让他们稀奇不已。

光是房间里的灯他们夫妻就研究了好久。

客栈的人说这些光都是灯,不是夜明珠。

他们夫妻俩也觉得不像,因为夜明珠是圆的,这些灯都是奇形怪状的。

他们夫妻俩散步完后就去了三楼的一个半露天平台,这里陈柒柒装修的很雅致,很合适在这里喝喝茶,看看书,享受静谧时光。

于永清见他们上楼后,逮着司晨拍了几下骂道:“臭小子……”

司晨委屈的搓搓被他拍疼的手臂说:“干嘛打我。”

于永清瞪了他一眼:“我是你老子,教训一下儿子不行呀!”

司晨:“……”

他真后悔,刚才怎么就嘴抽了喊了于永清“老爸”呢?

司晨不知道其实卢谌之夫妻根本就没懂老爸的意思,古代是叫父亲或者爹。

坐了一会,于永清正想问问司晨和玉栖墨星际的事情,结果这俩臭小子已经靠在沙发上呼呼大睡了。

气得于永清血压飙升。

要不是看在他们眼底的黑眼圈份上,他早就一脚踹过去了。

于永清心急如焚的走来走去,然后坐下,再起来……重复了好几次,直到上午九点多陈柒柒才姗姗来迟。

她打着哈欠下楼,要不是肚子饿,她还能再睡一会儿。

迷迷糊糊的陈柒柒根本没注意到于永清,下楼后她直接走到了餐厅,接着直奔厨房。

于永清赶紧跟过去,在陈柒柒踏进厨房后他开口了:“你好,是陈柒柒小姐吧。”

陈柒柒听到陌生的声音,脑海里的瞌睡虫顿时都散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无所谓,她修无情道》《导演,请自重》《神女赋》《病美人》《我有一座美食城[基建]

吴千落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