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司晨顶头上司来了

吴千落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玉栖墨开门就见于永清,他连忙把人进来。

于永清看着他一脸菜色,黑眼圈浓厚,就知道他昨晚熬夜了。

玉栖墨带着他来到大堂,于永清赶紧问:“司晨人呢?”

“还在睡,要我去叫他过来吗?”

“去去去,赶紧去,都什么时候了还有心情睡。”于永清心里那个急呀!

星际呀,那可是真正的星际,不是科幻片。

玉栖墨悄悄的打了个哈欠,认命的去喊司晨了。

走到大门的时候,他又返回来说:“老大,你要是没事的话,就帮咱们做点早餐吧,楼上还有两个古代客人呢!人家是要吃早餐的。”

于永清:“……”

他这是造了什么孽,才有了这样的下属?!

虽然心里觉得糟心,但是于永清还是踏进了厨房。

玉栖墨拍了半天司晨的房门,见他没醒,于是就反回大堂去找了备份的房卡。

拿了房卡打开门把司晨拖起来说:“赶紧起!”

司晨一见是他,扯过被子盖住自己,死活不起床。

玉栖墨见状就说:“老大来了!”

“天王老子来了,也不能阻拦我睡觉。”司晨吼了一句,然后房间里陷入了沉默。

过了几秒后他跳起来说:“老大来了?老于吗?”

玉栖墨打着哈欠抱着双臂看着他说:“咱们老大除了老于还有谁?!”

司晨打了个激灵,赶紧奔出房门。玉栖墨擦着沁出眼角的生理泪水,跟在他身后,俩人一起来到了大堂这边。

司晨一进门正准备喊“老大”结果看到卢谌之夫妻俩后,到嘴的“老大”硬生生的变成了:“老爸!”

于永清:“!!!”

玉栖墨:“……”

司晨: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反叛的大魔王》《最佳女婿》《文物不好惹》《DNF女主播》《幸福末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