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一物降一物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于叔,司晨他们没醒吗?”陈柒柒问。

于永清闻言,没好脸色的朝客厅沙发那边看过去说:“都在那边呢!”

陈柒柒站起身瞅了一眼,顿时惊讶的说:“玉栖墨不是洁癖吗?居然还能在客厅睡着!”

“别理他们了,你能给我说说情况吗?”于永清看着他们俩就辣眼睛。

还不如多看看陈柒柒这个漂亮小姑娘洗洗眼睛呢!

陈柒柒挠挠头,然后又跟于永清说起了古代和星际的事。

她吧啦吧啦的讲了好久,眼看都快午饭时间了还没说完,她说:“都快十点了时间了,我得叫外卖了。”

于永清:“……你们就靠速冻食品和外卖度日?”

陈柒柒:“不啊,十二点穿越之前把外卖叫好,穿越后的话肯定没有外卖,都是玉栖墨做饭。”

陈柒柒拿着手机翻看着附近的店铺,离她家最近的店铺都是快餐店,不是炸鸡汉堡就是各种寿司或者盖饭。

“于叔,你想吃什么?”

想着于永清也算是个客人,陈柒柒就让他挑一下。

“都有些啥呢?!”于永清问。

陈柒柒把手机递过去,于永清一瞅,全是垃圾食品,这还了得,他年纪大了得养生。

“咱们自己做!”

“啊?!”陈柒柒以为他是让她做饭,有点懵逼。

结果就看到他站起来朝客厅走去,然后给了客厅沙发上的俩人一人一脚。

被于永清踹醒的玉栖墨和司晨敢怒不敢言,规规矩矩的站好。

再然后俩人就被于永清收拾了一番发配厨房了。

陈柒柒靠在厨房门口,看着平时都不怎么帮忙的司晨这会儿正乖乖的削土豆,心里简直笑翻了去。

果然这俩人,就得被于叔这样的人教训一顿才会老实。

这就是一物降一物!

真快乐!

“别以为我猜不到你在心里偷笑我!!”司晨瞟了一眼厨房门口的陈柒柒。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雾色纠缠》《大唐:长乐请自重,我是你姐夫》《克系世界里的奥特曼》《领主求生:从残破小院开始攻略》《我,天龙人!

《穿越后我继承了一颗星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