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8章 赶至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陆小天依旧在与紫雷龙王,两只黾空妖龟激斗。一时间也难以奈何时得了对方的陆小天忽然间感应到了某种熟悉的气息从太霄龙纹乾清阵那边传来。

陆小天眼中欣喜的同时,也带着前所未有的凝重。方才他感应到了方天画戟内图腾之力的特殊波动。

“看来到了不得不搏上最后一把的地步。”

陆小天喃喃自语了一句,伸手打出一道覆地龙印。

将紫雷龙王抓来的爪影一轰而散。

“怎么回事?”

按照陆小天方才的脾气十有八九要趁势反击一波。可现在丝毫没有反击的意图不说,反而身形暴退,直接没入五狱法则空间之中。

紫雷龙王眼中厉色一闪,与黾空龟妖的攻击先后而至,以其一己之力尚且不太敢招惹五狱法则空间。

现在数道强横的攻击同时降临,再加上里面的太清真人气息依旧不断传出。

他就不信区区一道法则空间真能强横到这般地步。意外地没有遇到强力的阻挠,五狱法则空间直接爆开,太清真人身形狼狈地从里面飞身而出。

未待紫雷龙王一行反应过来,眼前的法则空间转眼消失得一干二净。虚空中身形更是几次闪烁。

“逃了?”

方才还在观战的阴阳魔童,巍山魔猿等一脸惊讶,从头到尾陆小天虽是以少敌多却是丝毫未落下风。

现在却是忽然落荒而逃,前后反差未免太大。

“不好,这片空间开始要彻底崩溃了!”

龙狮眼皮子一跳,随即惊呼出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