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0章 杀戮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嗖,陡然间陆小天便蹿至麟苍道,麟苍鹏两个金仙级强者之间,任由摧山斧,还有那龙如蟒的寒冰青链抽打而来。

陆小天只是伸手微微一握,顿时四周空间一阵紧缩。此时双方交战的战场都在阵法空间之内。

麟苍道,麟苍鹏可不像此前的赵元空,太清真人等人拥有那般强横的实力,鸿皓天庭赐下的防身宝物。

便是陆小天调动的空间之力对赵元空,太清真人等也起不到太大的作用。

不过对于麟苍道,麟苍鹏这些秘境中的金仙级强者而言,陆小天哪怕抛开本身的实力不论,单是能借用的空间之力也是足以碾压这些对手。

随着陆小天握拳之下,麟苍道,麟苍鹏便感觉四周的一切都在挤压他们,不仅仅是自身受到了莫大的压制,便是寒冰青链,摧山斧了如同老龟漫步一般威势全无。

随着陆小天挥拳之下,拳影飘乎地打向麟苍道,麟苍鹏的脑袋。顿时麟苍道,麟苍鹏被一股莫名的恐惧笼罩着,想要做出反击,身体,还有游离在外的妖器都如同被无数绳索拉扯住。

根本无力做出应对。砰,砰!两个只能眼睁睁看着拳影打在自己的脑袋上,轰然炸开的功夫,麟苍道,麟苍鹏也不用再害怕了。

不过恐惧却并未因此而消失,而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漫延至数十万计的麟族,无首白尸等妖军之中。

“不!”

舜年臣方才离得稍远一些,在陆小天出手解救项倾城的功夫便已经开始逃蹿。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