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7 尸影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哞!十八道龙影在虚空中交错游动,在文嫣,紫落,文贺几个眼里显得杂乱无章,却又带着一股慑人心魄的可怕压力。

不过项倾城却是看得眼中精光闪烁,每一道龙影都是数百上千道的符纹凝聚而成。

而这十八道龙影又是整个太霄龙纹乾清阵的核心。一道道波纹从这些龙身影身震荡而出。

每一道波纹都是玄妙莫测的符纹,在项倾城这个精于符阵的大家眼里都如同瑰宝一般。

“好一个龙符大阵。”

项倾城惊叹的同时,眼神陡然间凌厉起来,

“尚未彻底击败龙族之前,便想打这大阵的主意,胆子倒是不小。”

文嫣还有其他一行守卫在附近的龙族不免一阵诧异,眼前十八条气势雄浑的龙影中可是毫无异常。

便在一众龙族诧异的眼神中,项倾城伸指朝前一点,一滴碧玉色的水珠朝前飘飞而去。

碧玉色水珠打在十八条龙影间的一道间隙处。嘶!一道尸气冒起,陡然间聚成一道尸影向这滴碧玉水珠抓去。

可碧玉水珠看上去渺小之极,待尸影爪痕攻击在水珠上,顿时里面如同打开了一道缺。

无数剑影从里面如浩荡江流一般涌动。而碧玉水珠里面也传出一道巨大的吸扯力,在尸影并未完全反应过来时直接将尸影吞入其中。

无数剑影将尸影团团包围。尸影在水珠中现出无首白尸身形,此时在无数剑影的攻击下奋力抵挡,只是其能腾挪的空间却是越来越小。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鉴宝狂少》《苟道真仙》《噩灵客栈》《我们结婚吧》《重回83赶山打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