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9章 汲空星月螺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既然有宝物能破开升丹祭坛,为何不早拿出来用,非得等到现在东方叛逆大占上风之际。”

天虹玉棠秀眉微皱。

“你以为我不想尽早将东方叛逆击杀?”

金沧月摇头大袖间一只带着星月光华的仙螺滑至手中。

“汲空星月螺!”

荒阳老怪,冥汐魔尊先是一惊,随后一脸喜色。

看到此物后自然是明白金沧月为何之前没有出手。汲空星月螺需要汲取足够的空间法则之力威能才会逐渐提升起来。

否则别说是对他们,对于在场的一众金仙强者也难堪大用。

升丹祭坛的出现伴随着空间紊乱,汲空星月螺的作用便非同一般了。

“若是有此物相助,拿下东方叛逆的机会倒是不小,值得赌上一把。”

冥汐魔尊点头。

“既然如此那还等什么。”

荒阳老怪催促道,“东方叛逆的丹术造诣过于惊人,拖沓得越久对方聚集的丹气便越多。”

“不急,对方也不过才四品丹圣,点亮第五层需要炼制出五阶仙丹方可。想要激发汲空星月螺非得我们几个大罗金仙一起蓄力不可。在此之前,还要提防一下麟魂殿主一众丹灵的侵袭才成。”

金沧月不急不徐,汲空星月塔已经是他能动用的最后手段,由不得他不慎重。

“这个简单,单纯的斗法我们一时间也难以奈何得了对方,若只是拖住这些敌人,问题不算大。”

冥汐魔尊嘿然一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黑石密码》《大菩提》《仙武同修》《文娱重生狂想曲》《废太子怀了敌国皇子的崽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