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0章 龙首魂尸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汲空星月螺内蓄积的空间法则之力太多,凭我一人无法完全催动,大家一起动手!”

在金沧月的催促声中,荒阳老怪,冥汐魔尊,天虹玉棠相继以掌击出。

呜!汲空星月螺发出一道道轰鸣声,声波之中带着星月斑斓的璀璨光晕。空间法则之力亦是随之震荡而出,向升丹祭坛所在的位置冲击过去。

嗡,升丹祭坛边缘区域丹气聚啸成墙,挡住了汲空星月螺一波接着一波的冲击。

不过空间法则之力却是不断往里面渗透,一条隐约的通道开始成形。

荒阳老怪等面露喜色,只要能打通升丹祭坛的通道,并且将麟魂殿主等阻隔在外,他们这边一鼓作气,还是有极大希望将陆小天解决掉的。

“杀!”

魂雍,涂陵等收到了赢勾的指令,麾下魂尸咆孝着冲向那万潮冥汐阵所在区域。

哗哗,汐潮在近二十个金仙级魂尸的联手攻击下剧烈翻滚,涌动,冥汐水柱一道接着一道炸裂开来。虚空中刮起一阵暴雨。

麟魂殿主手中大锤一挥,麟影咆孝,汐潮两分,中间被直接击打出一条宽阔的通道。

“你们几个愣着干什么?还不快一起出手对付这些天庭金仙,真要是让其打通了祭坛通道,东方丹圣搞不好便要陨落在对方的围攻之下。”

魂雍回过头来看了一眼蝎魔,九仞山等人。少了这些家伙他们对上金沧月为首的一众大罗金仙可是有败无胜的局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