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8章 攻守易转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怎么办,东方叛逆的丹术造诣远在你我之上。”

看到陆小天身周凝聚的丹气越发精纯,身前不远处的聚丹塔同样光华大作,直追邝子攸那边之后,洛元良心里也不免有几分慌张。

“都已经上了升丹祭坛除了一条道走到黑还能怎么办。”

韩士齐面色难看地哼了一声。

“不要想这些有的没的,有功夫还不如想想如何炼制出品质更佳的丹药。”

只是有些道理很简单,利益,甚至性命攸关的情况下,真正要做到心无旁鹜却是极为困难的。

韩士齐这边收摄心神的功夫,洛元良,吴道心两人一时间却是难以全神贯注地投入至炼丹中去。

不时要防备陆小天那越发精纯的丹气袭扰过来,虽然暂时无法对他们带来性命之忧。

可陆小天真要是想使坏的情况下,影响到他们炼丹的进度都是极有可能做到的。

洛元良,吴道信担心的袭扰没有过来,可两人的内心却是越发波澜起伏。

随着时间的推移,陆小天那边聚集的丹气越来越多,精纯程度比起他们三人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双方的差距不仅没有缩小,反而还在以更快的速度拉大。

“这样下去你我皆难逃一死,与其畏首畏尾死得窝囊,不如放手一搏,或有一线生机。”

韩士齐炸雷般的声音在洛元良,吴道信两人耳边响起。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逍遥小贵婿》《巨星闪耀时》《女神的极品公子》【冰火中文网】《指导女儿练飞刀,吓得警察让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