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离别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佑佑回到家之后会不会想外婆呀?等有空了要跟着爸爸阿姨一起过来看我外婆好不好?要不这样吧,让你爸爸阿姨回去,你就留在这里陪着外婆好了。”

时间过得10分飞快,很快就到了,约定好顾城和姜宁两个人准备回家的日子,再进行了一顿比较丰盛的午餐之后,趁着宝宝还没有睡觉的间隙,把所有的行李都搬运到自己早就已经准备好的车子上面,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工作之后,也正式的揭开了准备回家的旅程。

这段时间姜母和佑佑两个人相处的简直是十分的融洽,可能在自己的生活中没有如此年长长辈的存在,又有显得对于外婆十分的依赖。几乎每天一睡醒之后第1件要找的事情,就是寻找外婆的身影,一旦对方有什么想要出门的需求的时候,也会立刻盲目的跟随上去抱住对方的大腿,似乎两个人无时无刻腻在一起,都不会觉得有任何的厌烦。

这种情况出现的时候,让顾城和姜宁的精力得到了充分释放的同时,但是也引申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此时此刻的宝宝已经跟外婆塑造了比较深厚的亲情,想要没有任何动静的,把自己的女儿带走,那是一个10分困难的事情,小孩子的脑袋里也根本不能够理解分别这个词语,眼看着爸爸和阿姨要带自己出去,一定要外婆跟随着自己坐到车子上面才算是罢休,如果没有按照他的要求进行行动的话,就开始大哭大闹的发着自己的脾气。

“不要,我要外婆一起,外婆坐。”

可能是受到了这种环境的影响,此时此刻的姜母整个人的眼圈有些红润,似乎面临着这种分别的时刻格外的不舍,这么长时间的相处让他也从全身心的接纳了宝宝的存在,甚至更是把对方当做是自己的亲外孙女来看待,一想到自己可能有段日子看不到这个可爱小姑娘蹦跳的样子,就感觉自己的内心十分的疼痛。

早就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顾城,提前做好了很多的准备,先是在跟自己女儿相处的时候描绘了一下回家的好处,比如说家里有玩不完的玩具,有很多好吃的糖果,还有很多家门口附近的小伙伴等待着宝宝的归来,每次谈论起这件事情的时候,宝宝都显得格外的憧憬和期待,但是等真正到了离别的时候,又瞬间忘却了这些期待的美好。

顾城和姜宁有些无奈的对视了一眼之后,两个人对于此时此刻的情况都显得有些面面相觑,也没有一个合适且妥当的解决办法。

“宝宝这样吧,爸爸带你去那边买点糖果,回来之后再带上外婆一起行不行?外婆就站在门口等着我们回来。要不然这样也行,你在这里跟着外婆一起等着爸爸和阿姨先去买糖果,不过爸爸也不知道哪些糖果好吃,万一选到宝宝不喜欢吃的口味了,到时候可别后悔。”

到底是亲生父亲比较知道自己女儿的性格,顾城眼看着事情已经陷入到了僵局,只能够无奈的站出来充当这个撒谎的恶人。眼看着时间1分一秒的度过,如果不尽快解决这个情况的话,就会耽误和延误正常的回家计划,同时也会让在天没黑之前,能够回到家的想法彻底被打消。

通过这种激将法和迂回的方式,果不其然让原本还在哭闹的宝宝顿时变得安静了下来,歪着自己的脑袋,双目无神的在发呆,似乎在进行着比较深刻的思考和取舍。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升邪》《楔入神话人生》《无尽鬼武》《轮回修真诀》《剑道第一仙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