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无奈的人生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面对对方的婉拒王大虎本身是不太甘心的,但是那和自己身边有太多同行业的人存在,所以倒也没敢做什么太过于过分的事情,只能够颤颤的微笑了一下之后,用目送的方式看着孙薇的身影消失在了街道尾处,才磨磨蹭蹭的跟上了大队伍的节奏。

孙薇似乎感受到了在自己身后一直追随的目光,加快了自己脚步,等到这种被窥探的感觉彻底消失了之后,才不由自主的松了口气,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想要让自己的公司发展得更加顺畅一些,他根本不愿意忍受这种憋屈的感觉。甚至在对方纠缠的过程中,有多少次都想发火来通过这种方式名正言顺的拉开彼此之间的距离,一想到对方目前在土方资源上的能量,这种想要发泄的感觉,又变得悄无声息了起来。

有的时候人生就是这样,不管自己有多么的厉害,或者是拥有多大的能量,可是在碰到一些事情的时候,总会做出一些比较令人无奈的选择。虽然自己的老板背后的能量也是让人不太敢容易招惹的,可是有句话说的好,大鬼好挡,小鬼难缠。

像这些出身草莽的人,因为本身财富和拥有的能量得来的,实在是太过于容易了,所以根本不惧怕这种失去的感觉,因为他们也没有什么太多的志向,只要能够保存自己现在拥有的实力就已经足够了。

再加上做事,也不会考虑相应的后果,这种人一旦得罪或者是恼羞成怒了之后稍微给你的工作造成一些麻烦,就将会是十分棘手的。对于孙薇来说,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自己的项目安全的完成,通过这种方式成功的打响自己房产公司的名号,也通过这种方式,让自己正式的面临着转型。

在项目没有完成之前,不管自己受了多少的委屈,还是尽可能的忍耐一番,同时也在心底暗自的安慰自己。

“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

望着街道边有些昏暗的路灯灯光,他似乎回想起了自己小时候跟着小伙伴无忧无虑的那些岁月,人在小的时候总是渴望的渴望自己,能够尽快的长大去尝试所有被大人限制的事情,可是当你真正长大了之后,又会格外的思念自己,小时候那种没有任何压力且无忧无虑的日子。

可能是因为喝了点酒,再加上今天的昼夜温差还是比较大的缘故,一阵风吹过来之后,孙薇的皮肤上很快就起了一些鸡皮疙瘩,甚至整个人都忍不住打了个冷颤,下意识的裹紧了自己身上的外套,加快步伐,朝着自己停车的地方走去。

打开车的门锁之后,第一时间给自己的车子上面附带的空调的暖气调到合适的档位,等到车里的温度稍微上升之后才算是舒适了起来。自己一开始婉拒对方的理由是自己已经找好了代价,其实这自然也是无稽之谈,没有人会在自己喝酒之前就已经预定好代价的项目,而且那些代驾也不会浪费那么长的时间,专门等待着你的宴会结束。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天界丹药群[娱乐圈]》《家父隋炀帝》《废太子怀了敌国皇子的崽》《重回年代:从国营饭店开始》《武道长生从内丹术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