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归途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可能是因为顾城的话,让姜宁稍微有了一些安慰,在接下来的路程中倒也没有重复之前的情绪低落的态度,而是一边跟着宝宝进行着互动,一边跟对方讲述着,路边所有经过的建筑以及特殊的风景,到底蕴含着什么样的含义?

“宝宝,你看我们现在路过的是一个幼儿园,等你年龄到了之后就会把你送到幼儿园里,因为幼儿园里有专门的老师陪着你一起玩耍,也有很多跟你一样年龄的小朋友,只不过现在你还太小,暂时还达到不了上幼儿园的年龄。”

“你看这边是警察局,警察局里面全部都是警察,警察的作用呢,就是处理那些不守规矩的坏蛋的。宝宝在平日里要乖乖听话,如果不听大人的话的话,那么你就是一个坏孩子,如果变成了坏孩子,就会有警察叔叔把你抓到警察局里关到小黑屋里教育,到时候你就看不到爸爸和阿姨了。”

“这里是消防局,消防局里的全是消防员叔叔们消防员叔叔十分的认真,负责他们的工作就是负责消灭那些火焰和火灾。所以在平日里宝宝也不能够随意的去玩火,一旦引起大火的之后,消防员叔叔就可能会变得十分的忙碌,我们平日里要注意这些消防的安全。”

通过这种一边跟对方讲述路边建筑的方式,一边给宝宝科普更多的世界观,也让对方了解到了很多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的领域,不得不说这种教育办法确实是有用的,在对方介绍的这段过程中,宝宝始终趴在玻璃面前,聚精会神的观察着这些掠过的建筑物,同时还不忘聆听着阿姨跟自己讲述的事情。

看到后排两位女生又找到了新鲜的玩耍办法,顾城也十分欣慰的微笑了一下,下意识的放缓了自己的车速,保持着车子平稳的同时,也把自己车里自带的音箱的音量减小一些,方便两个人可以更加合适的交流。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够到家呀?”

在路过一个服务区的时候,顾城可能是因为出发之前喝水喝的有点多的缘故,所以此时此刻整个人已经憋得不行了,哪怕现在还没有到达预定计划中可以停歇的服务区,但是也顾不了这么多了,索性在这个服务区里短暂的休息一会儿,让自己有些麻木的臀部得到一些缓解,同时也解决一下自己的个人情况。

而在顾城休息的片段,姜宁带着宝宝一起来到服务区售卖物品的地方毕竟长时间保持着,在车里坐着的姿势对于人体来说确实感觉不是那么的舒适,能够有这些机会可以简单的活动活动手脚,也是一个10分不错的事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虎夫》《全职法师之圣天神雷》《导演,请自重》《吾妻体弱多病》【连读网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