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支线任务3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萧堤对止戈的话并没有怀疑,她只以为是监控屏幕只能留在他的终端上。

“好。”

萧堤真的是对止戈越来越满意了,看着他的目光也变得不同起来。

但她着自己还没察觉,只有止戈,从萧堤的眼里找到了一点他希冀的光。

萧堤最后又多看了萧琦安几眼,这才让止戈将监控关掉。

距离100个复合资源的任务目标只差了5个,她得决定先把这5个复合资源搞到手再回NY-351。

【查询积分情况。】

【宿主此时的积分为-182。】

支线任务2完成让萧堤成功还上了50积分,她放下心来,打开弗兰号的任务列表开始挑选任务。

她将自己的打算告诉众人,林荒、霍羌音和拉斐尔是没什么意见的,止戈是不会反对不假,但他却有些奇怪的看向萧堤。

“看什么?”

萧堤偏头望着止戈,猫眼中有疑惑。

止戈勾唇笑笑,“凑满一百,你有强迫症?”

“也说不定凑满一百能召唤神龙呢。”

萧堤嘀嘀咕咕。

她没办法给止戈解释系统的事,只能尽量插科打诨糊弄过去。

当然,要是换个人来问,她连个眼神都不会给。

止戈当然明白萧堤这是用开玩笑掩藏自己的小秘密。

他不是非要对萧堤的秘密寻根究底,他只是每次都想试探,试探萧堤是否在一步一步的接纳他。

眼下看来,他似乎还有一大截路要走。

萧堤和止戈头碰头一起挑选合适的任务。

弗兰号发布的任务刷新的虽然快,但含复合资源量着实很低。

两人一起刷了五个宇宙时,才好不容易看到一个任务奖励为10个复合资源的任务。

萧堤看也没看任务内容就点击接下,接下之后两人才细细看起了任务要求。

【任务内容:砍伐MI-027号星球上的变异巨树;

任务奖励:复合资源*10

任务备注:变异巨树树龄未知,因其会散发出一种麻痹人的颗粒,影响人的神智,导致MI-027号星球上的人将其奉为神树。人们认为只要将生病或是将死之人抬到神树前献祭,就能保住他们的性命,但结果是,那些人最终都没有活下来,且那些人死亡后,树身上还会长出与死者相同的脸,死者家属认为这是他们的亲人换了种方式永存了下去。】

看完任务介绍,萧堤地铁老人看手机。

这么邪性的玩意儿居然也能被称为神树,的确该砍了。

系统也在此时紧跟着发布支线任务内容。

【支线任务3:砍伐变异吸血巨树

任务奖励:果树种子*3

任务备注:饭后水果来一套,便秘它说拜拜辽!】

看着那行任务备注,萧堤神色更加古怪了。

水果她很爱,但系统的确很会败坏人的兴致。

止戈那边已经在星网上查到了关于这棵变异巨树的相关消息。

“MI-027号星球隶属帝国光谕神教,前一任大法官极端信仰这棵变异巨树,所以并没有将这棵树的诡异之处向上汇报。”

止戈将查到的页面共享给萧堤,“但前任大法官在不久前突然死亡,所以光谕神教这才派了新任大法官前往MI-027,新任大法官很快发现了这棵树的异常,这棵树的诡异之处才被曝光出来。”

萧堤点点头,“看起来,这棵树的确不一般。能影响人的神智这一点,有点类似傀儡术,而且人死后,树身上会长出相同的一张脸,这有些类似魔族手段了。”

“魔族?”

止戈没听过这个族类名称,不由疑惑的看向萧堤。

“你可以理解为异端邪术或者歪门邪道。”

萧堤的师门虽是正派仙门,但她和师父一向对那些魔族不是很感冒。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在星际疗养院当院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