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离开

《我在星际疗养院当院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霍羌音下手不轻,但也没真把方横怎么着。

方横被自己的口水和血糊了一脸,这时候才真情实感的后怕了。

萧堤好像是真能杀了他……

“没……没了。”

方横表面怂了,但心里却仍旧不服气。

他发誓,总有一天,他会让萧堤付出代价!

萧堤走到方横边上,拿出终端对着他那张被打成猪头的脸拍了张照片,末了还直接将这张照片发给了方执。

“放了他吧。”

萧堤大发慈悲道。

霍羌音闻言这才松开方横,临了还提了他一脚,“滚吧。”

止戈站在一边,不咸不淡的看了霍羌音一眼。

霍羌音莫名后脖颈一凉,但还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这时候林荒也过来了,她缄默不语的拉了霍羌音一把,把人拉到边上才小声提醒,“就你能,上将还在那呢,轮得到你为萧堤出头。”

“啊……”霍羌音被这么一提醒,这才明白自己这是干了什么蠢事,“他们原来真是那种关系啊……”

“白痴。”

林荒翻了个白眼。

方横带着他那群保镖滚得很快,没多一会儿,萧堤就看见一辆飞行舰出现在天际,眨眼间就消失在了视线中。

萧堤虽然明白方执的命被她捏在手里,他应该不会对萧琦安做什么,但方横那几句话却让她隐隐有种不安感。

几人将止戈机甲中的伤员转交给了悬浮城官员。

悬浮城眼下满目疮痍,止戈这时候虽然还记得要给萧堤买家具,却因现实情况无法实现。

那悬浮城官员看出止戈似乎是有话要说,特别有眼力见的问止戈,“您还有什么事需要帮忙吗?”

止戈看了一眼那官员,顿了顿才道:“等悬浮城秩序恢复,请帮忙按照古尔德酒店的规格帮我置办一批家具送到NY-351。”

古尔德酒店就是萧堤几人这几天下榻的那间。

“没问题。”

那官员的命也是止戈救的,所以对止戈一行人十分感谢,这时候自然是没有不答应的。

萧堤在一旁将止戈和那官员的话听得一清二楚,不由又是一阵神清气爽。

试问,谁有这么一名温柔小意的下属能不感到愉悦!

霍羌音在边上也听了一耳朵,听完后不由对止戈改观了。

原来铁血上将的柔情这么细节!

此间事毕,萧堤几人没再耽搁,直接离开了MD-085。

许舟也被他们带着离开了MD-085,但因许舟伤势有点严重,所以在上了飞舰后,就躺进了医疗舱内。

“你有心事?”

止戈侧眸看着萧堤,声音温柔,像是个诱惑萧堤对他吐露心声的魅魔。

萧堤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来,甫一与止戈那双温柔的金色眸子对视,就下意识的开口道:“方横说要对萧琦安下手……我有点担心。”

“他虽然怂,但背地里下黑手这种事他一定做得出来。虽然我已经在方执身上下了噬心蛊,但却不知道他会不会因为想为方横出气而狗急跳墙……”萧堤的话没有说完。

但止戈却能从她紧锁的眉头里看出萧堤是真的很担心还在帝星的萧琦安。

止戈打开终端,将虚拟屏分享给萧堤。

“我可以试着入侵方家的监控系统。”

他没有把话说死。

毕竟就算止戈曾是帝国上将,也没法保证一定能突破方家的安全系统。

萧堤的目光却是一亮,“谢……”

“别道谢,我想要的可不是一声谢谢。”

止戈将萧堤的口头禅还给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住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