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还是该唤你一声轻玥公主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画卷上的女子,眉眼娇媚。

南璃将画卷捡起,遮住了她的半张脸,不正是她先前在庄子上见过的蒙面女子?

她目光再往上挪,左侧写了四字:疆国公主。

当即,南璃就带着画卷,带着知弥赶往昱王府。

一见到夜司珩,她就将画卷摊开,道:“就是这女子操控怨灵,她竟是公主,是你的母妃,那她拿到你的时辰八字,发丝和鲜血来换你的命格,倒是方便得很。”

夜司珩瞥了一眼,剑眉微蹙。

他只有一句:“她并不是疆国公主,只是我母妃的一个陪嫁侍女。”

南璃又是惊讶,指着上面的字,“可这里写着疆国公主。那鬼应该疆国人士,应该不会将公主和侍女认错了吧?”

夜司珩仍旧看着画卷,眼神有了起伏,“可我也不会认错自己的母妃,你就算拿着这画卷去问皇兄,他也会这么说。”

南璃抿抿嘴,“人不靠谱,鬼也不靠谱啊。不过现在也可确定,换你命格的人,曾经就在你身边。”

可惜那鬼已经烟消云散,不能问清楚。

知弥身为局外人,却是道:“师姐,你看她的面相,的确是尊贵之相,一看就知道出身于富贵权势之家,她怎么会是陪嫁侍女呢。”

夜司珩和青锋皆是一愣。

他们都看向南璃。

南璃只好点头,“单看面相,的确如此。”

夜司珩低垂下眸子,想起了往日种种。

其实他的印象已经非常模糊。

他只记得,母妃颇为看重这陪嫁侍女,就连曹嬷嬷也对其温声细语,不让其做半点粗重活儿。

他那时候年岁还小,不觉得不妥,可现在回想起来,他隐隐约约记得,这陪嫁侍女还曾呵斥过母妃。

他面色微微青白,心口像是压着一块巨石,道:“或许,公主的确是来了穆国,但她并没有成了父皇的妃子,她早已与身边侍女调换了身份。”

“王爷……”青锋不知心中是什么感觉,“疆国怎么敢嫁一位假公主过来呢!”

他家主子的血脉,必定是最高贵纯正的,生母怎么能是一个侍女!

夜司珩声音淡淡的:“没有什么不可能。”

他忍不住抬眸看了眼南璃,只见她略带惊讶,还有几分兴趣的模样,但唯一没有的,就是鄙夷和轻蔑。

南璃虽想知道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却不由得担忧起了夜司珩的处境:“此事不好查清楚吧。”

“无妨。”夜司珩一眼就看出她在担心什么,“我不是几岁孩童了,无论我的生母是不是疆国公主,我都是父皇的血脉,单凭着这一点,就无人能撼动我的位置。”

他这几年军功,不是白立的。

他非要弄清楚,疆国究竟打什么主意。

现在,唯有抓到那“陪嫁侍女”,才能弄清楚一切。

此时,有黑甲卫快步走进:“王爷,叙州有消息了!”

——

是夜。

轩辕轻玥只觉得夜锦明是个负累,不仅要照顾他的一日三餐,还要杀人夺魂,替他续命。

她只觉得自己从未试过如此憋屈,毕竟在穆国皇宫里,她当的是掌事姑姑,底下还有数个侍女听自己差遣。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法定婚龄》《天骄无双》《游戏铜币能提现》《DNF女主播》《手握超市穿年代,糙汉福妻美又飒

《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