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画卷上的疆国公主

《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陆丞相哪里敢耽误,当即就派人去安阳侯府。

那院子距离门房很近,一有人敲门,知弥就醒了。

听见是来找南璃的,他当即就起身穿衣。

他背上了小布袋和桃木剑,赶紧出去,对门房小厮说道:“不必去吵醒了师姐,我先过去看看状况。”

相府小厮也知道夜深请人难,见小道士愿意陪他走一趟,他自是感恩戴德。

可到了丞相府,陆丞相便一脸焦灼,“怎么六小姐没来?”

“我师姐今日疲乏,她起床气很大的,还是不要吵醒她为妙。”知弥说道。

陆丞相看见知弥就是一个小道士,脸蛋圆乎乎的,才不过十二三岁,这哪能靠谱。

他道:“我儿怕是撞邪好几日了,你既是六小姐的师弟,不如还是请她过来,免得出什么意外。”

知弥认真说道:“大人放心,如果太棘手,我不会逞强的,我先进去看看。”

陆丞相无奈,只好跟随着过去。

知弥推开门,屋内果然阴冷无比,那烛光,似乎都变成莹绿色的了。

地上,是无数画好的画卷。

乍眼一看,都是一流画作,可传世百年。

陆政还在疯狂的作画,嘴里不知念叨着什么。

知弥看见,他手中的毛笔正腾腾冒着黑气,那黑气已经缠住了陆政的手,窜到了手臂上去了。

他面色一凛,立即使出镇鬼符。

符篆祭出,却被反弹回来,随即化成了灰烬。

陆丞相惊了惊,赶紧往后躲开,他就说这小道士不行吧!

知弥也不慌,使上了南璃所画的符,一张贴在了陆政的额头,另一张贴在他的手臂上。

鬼气暂且被压住,陆政随即晕了过去。

知弥走上前,想将那只毛笔拿下来,但陆政握得紧紧的。

“这鬼气已经侵蚀了公子的右臂了,怕是得砍掉。”知弥低声说。

陆丞相险些一口气没喘上来,他忙道:“这怎么能行!我儿断了手,那还怎么参加明年的春闱!”

手一断,什么前程都没了。

他就这么一个儿子啊!

知弥道:“我是没办法,但师姐肯定有办法,等明日师姐过来再说吧。”

“你……”陆丞相拍了拍胸口,“我就说嘛,一开始就该请六小姐过来!”

知弥也不恼,“现下我封禁住了鬼气,不会出事的,我守着公子,大人可放心去歇息。”

陆丞相哪里能放心,想派人去安阳侯府,却又怕惹怒了楚南璃,毕竟先前女儿就得罪过她一回。

想到这,陆丞相的怒气又来了,出了屋子后,又要吩咐人禁陆燕燕的足,还要消减她的月银。

终于熬到了天亮,陆丞相匆匆忙忙出了门,亲自去请南璃。

南璃睡了个好觉,心情也好,这才知道知弥半夜就替自己出了门。

她不由得感叹一声,有小师弟在就是好。

她洗漱更衣后,再啃了个包子,才与陆丞相一起前往丞相府。

到了陆政的屋子,只见知弥正在打坐,而陆政因有符篆镇压,人仍在昏迷。

“师姐,你来了!”知弥听到了动静,睁开了眼眸。

南璃点点头,“什么情况?”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黛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