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昱王令牌在此,谁敢拦路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说着,她拿过了床边的帕子,塞到楚南莹的嘴里,免得她抽搐的时候,咬伤了舌头。

楚寒明恼怒不已,“怎会有毒,这是北峰观的养气丹,有起死回生之效!”

南璃也不与之废话,让元宝倒了杯清水过来,将那颗养气丹放入水中。

养气丹稍稍浸化,她便用银针探了探水,银针立即发黑。

楚寒明瞪大眼睛,不敢置信,呢喃着:“怎会……怎会有毒?我花了许多银子买的,先前……先前都没事……”

这是他唯一的女儿,如今却因他的疏忽就快丧命,他浑身颤栗着,根本无法原谅自己。

老太君拄着拐杖,心微微发痛,她赶紧服用一颗护心丹。

她灵光一闪,道:“彤彤,我这护心丹是你给的,那你可有办法救救莹儿?”

“祖母放心。”南璃说罢,就从布袋里先拿出一个针灸包。

就算楚南莹年岁小,男子们都得退出在外等候。

南璃解开了楚南莹衣衫,先在她胸口下了几针,控制住毒素流向心脉。

再刺破楚南莹的手指头,利用逼毒的符篆,将毒血汇聚于指尖,使得毒血慢慢从指尖流下。

毒血滴落在碗里。

在此过程中,老太君和沈氏不敢说话,连呼吸声都是轻轻的,免得打扰了南璃。

随着毒血的滴落,楚南莹的抽搐逐渐减退。

南璃拿下她口中的帕子,再喂了一颗清心解毒丹,净化清除体内的余毒。

起针后,楚南莹的面色已经好了许多,不似刚才那般紫青。

待滴落的血变得鲜红,南璃才给她的指尖涂抹了点止血粉。

“七妹妹没事了,不过她身子本就虚弱,此次中毒再次损伤了气血,以后得更加仔细的养着。”南璃说道。

老太君和沈氏这才重重的松了口气。

楚寒明进来一看,见女儿逃过一劫,又哭又笑,还不住对南璃道谢。

南璃问道:“二叔,你那些养气丹能否给我看看?”

楚寒明的情绪好不容易平静,点点头,就将锁在匣子里的养气丹尽数拿出。

“毕竟花了不少银子买的,我付钱的时候还找大夫验过,大夫都说没问题的。”

那大夫是可信之人,他想不明白哪里出了问题。

南璃将丹药全都倒出来,辨认后,道:“原来如此,是瓶子内壁沾了毒,得过上几天才会发挥出来。”

所以大夫当时才没有发现不妥。

哥哥们面面相觑,心想这下毒之人果真心思歹毒缜密。

府里接连出事,楚寒霖也不避着儿子,道:“璃儿,你觉着此事与先前的邪祟有没有关系?”

虽是手段不一样,但目标却是一致,都是想取楚家人的性命。

“这就得问问卖二叔丹药的人了。”南璃说道。

这也是现下唯一的线索。

楚寒霖神色凝重的点点头,便让二弟指路,他带着府兵去抓人。

不多时,兄弟两就回来了,脸色不太对。

“那个商贩死了。”楚寒霖面色沉沉,“被人投毒杀死的,已经死了有两日了。”

他还去大理寺问过,那商贩在京都独身一人,亲人都在外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