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七小姐快不行了

《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然而,司天台里里外外,并没半点灵珠的气息。

如此说来,前国师并没有灵珠,也不是换了夜司珩命格的人。

还真是扑朔迷离了。

但她感知到灵珠还在京都城内,倒不怕找不到。

从司天台出来,便直接出宫,夜司珩便送了她回府。

楚寒霖夫妇早一步回来,便去了香河院与老太君吹嘘,南璃在今日的宴席如此争脸。

二叔楚寒明听了,面露不屑,冷幽幽的说道:“这有什么好的,虽得了彩头,但也一次性得罪了惠平长公主和陆丞相等人。”

“我上阵拼杀,尽心练兵,难道还得罪不起吗?”楚寒霖反驳道。

他平日对二弟多有忍让,但干系到女儿,他绝不退缩。

沈氏嘴角弯了弯,显然对丈夫这话很是满意。

楚寒明嘟囔道:“兄长这话好没意思,我也是楚家人,但我又不似你这般有功勋官职,若遭到刁难,只能打碎牙齿和血吞呢。”

“你也说了自己是楚家人,谁刁难你,那就是与我楚家叫板,你尽管回来说,难不成我和你大哥会不管你?”老太君声音洪亮,说完后民抿一口温茶。

楚寒明一喜,说道:“有母亲这话,儿子就放心了。莹儿近日服用了北峰观的丹药,身子大有好转,就是这丹药,特别昂贵……”

楚寒霖明白他的意思,问:“一颗多少银子?”

二房就楚南莹一个女儿,还是体弱多病,他怎会不上心呢。

“那养气丹是一瓶售卖的,要三千两银子呢,一瓶只有十颗,只够莹儿服用一个月。”楚寒明立即可怜兮兮的说道。

“这么贵啊。”楚寒霖有些咂舌。

“侯爷,那北峰观的丹药就是这么贵。”沈氏说道,“先前我也给母亲买过两颗护心丹,便要一千五百两了,虽然价格昂贵,却效果的确不差。”

楚寒明忙的点头:“嫂子说的是,不仅贵,还很难买到,此次我是托了朋友,才有机会买到这养气丹,只要莹儿服用三个月,病症就能好全了。”

老太君心疼这一直卧病在床的孙女,便直接让侍女拿了一万两的银票出来。

楚寒霖当即阻止,说是要中公出钱,绝不能用老太君的银子。

最后是老太君拗不过大儿子,只好把银票收了回去。

——

南璃在御前与陆政切磋一事,很快就传扬开。

楚炀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也要妹妹过过招。

在府里,南璃穿得简便素净,也想好好锻炼一番,便收敛了力气。

可就算收敛了力气,她的剑招仍是犀利,若不是她处处留手,楚炀早就不知道败了多少次。

大半个时辰后,楚炀的肩膀和右手早已酸痛得抬不起剑,他喘着粗气,“六妹妹,我们明日再战吧。”

南璃才刚热身,出了点薄汗。

看见其余四个哥哥也来了,她眼睛一亮,“各位哥哥,你们也来与我切磋一番?”

楚烁先咽了咽口水:“我只会打算盘!”

要钱可以,要命没有。

楚焕接着说:“我今日还得练字,可不能在这儿废了。”

听说陆政的手抖了三天,他可不想受此折磨。

楚炎哆嗦了一下,没说话,却直接往后退了一步。

三人齐齐看向楚烨。

如今,只能靠大哥了!

楚烨无奈,他早就见识过六妹妹的怪力,若是用剑,自己的手肯定要疼上几天。

所以他提议道:“我们还是比射箭吧。”

他在军营里有个神箭手的称号,就算是骑射,也是百发百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黛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