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求楚姑娘收我们为徒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饿死鬼听到南璃这话,更是大怒。

他存活百年,不知弄死了多少人,就连那些什么道士天师都拿他没办法。

没想到,今日一个小丫头竟然敢对他口出狂言。

那就她……见识一下自己的厉害!

操纵自身怨气,本来在啃食食物的人就如同扯线木偶,一个个往南璃身上飞扑上去。

李天师瞪大眼睛,有些惊怕的退后。

若被他们扑倒,肯定活活被啃咬至死。

谁知南璃却迎了上去,手腕一抬,手中玄月剑轻轻挥落,便打散了几人身上的怨气。

只是,这饿死鬼是有点本事,怨气很快又再聚集,操控着萧府下人又再站起来。

李天师用自己的符篆苦苦抵挡,道:“不打中本体,这没完没了啊!”

可这么多人,哪知道哪个才是本体?

若是估算错了,就会伤到那人的魂魄。

南璃一剑扫开数人,暂且开了路,眼睛落在其中一个貌美丫鬟身上。

饿死鬼没想到她这么轻易寻到自己的本体,想要用怨气格挡,没想到南璃举剑轻而易举的劈过,还夹带了噼里啪啦的声音。

南璃收剑,迅速结印,直接掐住美貌丫鬟的脖子。

手印让饿死鬼无从逃脱,只能留在美貌丫鬟的体内。

“放开我!放开!”

“是有人将你放到这里来的?”

南璃问道。

萧府的风水不错,也不是牢狱之地,不会无缘无故有一只饿死鬼。

“你这小娘们,也配问我……”

可紧接着南璃一张符篆贴上,烧得饿死鬼痛苦不堪,他急忙改口:“是……是一个道士在刑场收了我,将我放到这里来的。”

南璃微眯眼睛,果然,又是有人有意为之。

萧婉仪是她大哥的未婚妻,难不成又是冲着楚家来的?

“他叫什么名字?”

她撤掉了火符。

“我不知道,只迷迷糊糊见到那道士对一个女子卑躬屈膝。”

饿死鬼道。

女的?

南璃拧眉,那就不是政敌了。

难道是父亲的情债?

她就分神一小会,饿死鬼就寻到了机会,从美貌丫鬟的身体里逃窜出去,聚拢怨气。

“贱丫头,竟然阻拦我吃饭,我要将你扒皮拆骨!”

饿死鬼龇牙咧嘴,异常恐怖,似是要将南璃一口吞噬。

南璃眼眸抬起,无畏无惧,“凭你,还不能够。”

她一个结印,便挡下了四散的怨气。

再祭出一张符篆,声音清脆:“天雷!”

符篆直接锁定了目标,随着南璃一声叫喊,天上直接劈下了一道天雷!

噼啪的声音响起,瞬间击得那饿死鬼再次现形。

但不用南璃动手,那天雷符威力无穷,将饿死鬼劈得只剩下一缕烟。

怨气也随之消散。

厨房众人没再啃食,恢复了神志,个个看着自己肮脏的双手和嘴脸,都愣在了原地。

方才逃到了一旁的李天师立即出现,清了清嗓子,道:“还真是惊险啊!多亏了贫道与这位姑娘一同出手收服恶鬼,才保大家性命无虞。”

南璃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你刚才不是在看戏吗?”

明明一点用都没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