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你只会拖我后腿

《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李天师听到这话,还当是哪个厉害天师指点,一看,竟是个小丫头。

他瞥了一眼,就收回了眼神,神色傲慢。

一个小丫头,还足以让他开尊口。

那几个小道士见状,立即说道:

“小丫头,我师父可是大名鼎鼎的李天师,岂容你质疑!”

“就是,一个小丫头懂什么,站一边去吧,轮不到你在这狂妄!”

萧婉仪先怒了,“你们怎能如此说话,这可是吓着我六妹妹了。”

她肥胖的身体挡在南璃跟前,双手叉腰,俨然像一只随时护崽战斗的母鸡。

这是阿烨的亲妹妹,她就算永远不能瘦下来,也不能让人欺负她。

李天师冷冷一笑,慢慢悠悠的说道:“萧小姐这样说,怕是不用贫道出手了。”

萧大人夫妇立即神色紧张。

一边是未来亲家的女儿,一边是大名鼎鼎的李天师,哪边都不好得罪啊。

南璃不想他们为难,神色淡然,道:“抱歉了,李天师,是我方才多言了,还请你帮帮我萧姐姐。”

李天师面色稍缓,手拿着一把桃木剑,挑起一张符篆,架势十足。

“那贫道就让你见识见识,这符的威力够不够。”

一个小丫头也敢来质疑他,他怎么也得让她见识一下自己真正的实力,既然是官眷,他还能借此在京都打响名堂。

天色暗下来,庭院里燃着几个火炉,非常亮堂。

明明是初夏时节,此时却阴风阵阵,萧婉仪只觉得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李天师开坛做法,几个小道士从侧辅佐。

萧婉仪站在符阵中央,有些胆怯。

忽然,他大喊一声:“起阵!”

小道士们双手结印,帮着师父扬起了符阵,瞬间就逼得一只饿死鬼现形。

饿死鬼身体干瘪,却有血盆大口,被符阵困住,痛苦大喊:“我要吃饭!谁都不能阻拦我吃饭!”

他无惧痛楚,紧紧抓住符阵大网,想要逃离出去。

霎时间,狂风涌现,吹得众人都要睁不开眼睛。

庭院本就没留多少人,可但凡看见饿死鬼的,要么直接吓晕过去,要么面色青白,双眸紧闭。

萧大人夫妇正是第二种,吓得连气都不敢喘。

而萧婉仪本就一直被饿死鬼附身,饿死鬼被逼了出来,她也毫无意识地站在那儿。

可饿死鬼怨气张牙舞爪的哭喊着,怨气冲天,萧家上空阴云密布,情况已是不妙。

李天师没想到这饿死鬼这般厉害,他额头已经沁出了汗珠,拿着桃木剑的手都在微微发抖。

眼见符阵一角就要被饿死鬼啃破,李天师一跃上前,一剑劈下,想要将饿死鬼劈得魂飞魄散。

“休想拦着我吃饭!”

饿死鬼怒喊一声,一口咬破了符阵,震得小道士们纷纷退后倒地。

砰的一声,亦是将李天师震开。

他落在地上,口吐鲜血,桃木剑更是断成两截。

饿死鬼怨气四散,他直面向李天师冲去:“谁阻碍我,我就要杀谁!”

利爪往李天师的喉咙抓去。

千钧一发之际,一道小小身影往前掠来,金光闪过,便已砍下了饿死鬼的一只利爪。

腐臭味随即飘散。

饿死鬼疼得乱叫,立即往后退去,逃入了后面深宅大院,不见了踪影。

李天师抬头看去。

class=''gad''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黛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