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我们兄妹灭了黑水寨!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炼制这东西的人能耐有限啊,这铃铛估计只能用三次,一次持续一盏茶的时间。

方才已经是第三次了。

裂纹已经很是明显。

再过一盏茶的时间,这东西就会自动损坏。

南璃不是什么善人,既如此……

她嘴角一钩,解开了二当家身上的符咒保护,同时摇响了震魂铃。

二当家惊恐万分,眼瞳紧缩,嘴上喊着不要,但他听见了铃声,已经觉得头痛欲裂,头颅似是想要炸开一般。

“啊——”

二当家疼得在地上打滚,衣衫沾满了污迹。

他怕!

他怕自己碎魂,怕自己成了痴傻,更怕自己死后无鬼差来收,无法去投胎。

南璃见他受够了折磨,就停下了手中的铃铛。

“要不是怕折损我的功德,我定要你碎魂,今日便宜你了。”南璃说道,便拿着震魂铃离开。

杀恶人除恶鬼与碎魂不一样,碎魂是极为阴邪的,毕竟一旦震碎了魂魄,那人死后魂魄都是残缺的,连进冥道的资格都没有。

所以她控制着震魂铃,只是给了二当家一个教训。

然而二当家纵然没有铃声的折磨了,头痛仍是不减退,他犯着恶心,身体更是无力站起来。

这何止是教训啊,这比要了他的命还惨啊。

南璃等到天黑才反抗,就是在等自己功力的恢复。

现下,该是赶紧去找大哥。

有了震魂铃的帮忙,山匪再多,再凶猛,都伤不了她分毫,而且还能轻而易举的寻到地方。

此时,大当家正要求楚烨来喝交杯酒。

虽然她已经喝过多次了,但换了一个相公,就礼不可废。小说

楚烨家世好,相貌好,自己还真有可能玩不腻,与他白头偕老呢。

楚烨端起酒杯,就想起了萧婉仪,见大当家凑上来,要与他挽手,他实在是难以忍受。

一杯酒砸在地上,他没有任何迟疑,便是往大当家的命门攻去!

“果然是个不听话的。”大当家爽朗笑着,当即与楚烨在房中过了几招。

两人的武功不相上下。

甚至于,大当家还要压楚烨一头,毕竟她出招狠辣,专攻男人的下三路。

大当家还说话引楚烨分心,“你胆敢反抗,是不顾你亲妹子了吗?我这就叫人,将她给办了!”

楚烨又气又急,就被大当家寻到了机会,一拳击中了胸口。

他气血翻涌,受了点内伤,后退几步。

嘴角已经有血迹溢出。

大当家看着觉得有点可惜,“出什么手呢,你受了伤,还怎么洞房啊。”

楚烨喘着气,见大当家一步步靠近,头皮有点发麻。

大当家笑着,便想着扑上去。

没成想,门在这时候却被一脚踹开,倒在了地上,扬起了不少灰尘。

大当家咳嗽了几声,怒气冲冲:“哪个不长眼的,竟敢来阻碍我的好事!”

黑夜中,那娇小的身影慢慢走进,面上是阴冷且死寂的表情。

楚烨欣喜,同时又松了口气:“璃儿!”

南璃看见他嘴角的血迹,眼里似是翻滚起了风暴,她一个字一个字的说着:“你伤了我大哥。”

大当家虽然震惊南璃为何出现在此,但她很快就反应过来,一把抡起了木架上的大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