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楚烨,我就要你当我的相公!

《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大当家,我家六妹妹和九王爷两情相悦,你断不能拆散鸳鸯吧?你想要什么,你大可直说!”楚烨有些着急,生怕自己的亲妹子被大当家扑了。

南璃听了这一段话,已经无语。

她无奈的向楚烨打了个眼色,希望他明白,这是他的烂桃花,可不是她的。

楚烨看见了南璃的眼神,更觉得南璃可怜惧怕,正等着他这个大哥去救。

他又说道:“大当家,你要钱要命都行,只要你放过我的六妹妹,一切都好说!”

“……”南璃还是决定不再给大哥打眼色了。

大当家更加兴奋,“好啊,那我就要你,我们今晚就拜堂成亲洞房!”

二当家和寨子里的山匪登时高兴的起哄。

场面热闹。

楚烨愣在原地,看清了大当家那不加以掩饰的眼神,他才明白过来,大当家不是对六妹妹有意思,她是冲着自己来的!

他有些惊诧:“这……这怎么能行,我已娶妻!”

“不要紧,休书我都帮你写好了!”大当家扔出一封书信,上面正是歪歪扭扭的写着休书二字,“楚烨,我就要你当我的相公!”

“你……”楚烨浑身一震,“唯有此事,我不会从你!”

他宁死,都不会背叛萧婉仪,不会休了她,另娶她人。

“那我就扭断她的头。”大当家平静的说着,手放在了南璃的脖子上。

眼里迸射着寒光。

她就不信楚烨不从了她。

“住手!”楚烨满脸惊慌,大喊道。

他的胸脯高低起伏着,显然是在剧烈的思考。

南璃眼睛一转,忽的哽咽道:“大哥,你就从了大当家吧,我……我怕,我不想死。”

大当家更加高兴了,道:“楚烨,这可是你亲妹妹,你真要看着她死吗?”

楚烨咬咬牙,待在原地默不作声。

二当家等人已经上前,扣住了楚烨的手脚。

“大当家,人都来了,想如何还不是你说了算,我们现在就让他跟你拜堂!”二当家说着,“今晚,就让他乖乖的伺候你!”

有人给楚烨身上挂了红布。

大当家哈哈笑了几声,点点头:“好啊好啊,快来,我们拜堂咯。”

她得尝尝楚烨这英俊的世家子弟滋味如何。

好的话,多留一些时日也无妨。

不好,一刀杀了她也不会可惜。

楚烨想要反抗,可他在上山的时候,兵器已经被收缴,再加上有这么多人压制着他,他根本无法反抗。

他被迫跪下,却直着身子,怎么都不肯拜堂。

大当家见他如此倔强,更加喜欢这位新相公了。

“大当家,你如此威迫我大哥,他只会更讨厌你。”南璃此时说道。

“还不让开。”大当家一想也是,就让手下都退开。

明明是还是有些寒凉的春日,楚烨却是满头大汗,狠狠地盯着大当家。

大当家眉毛一挑,就想要钳制住楚烨的脸,一口亲上去。

楚烨只觉得倒胃口。

“大当家!”南璃又再阻止,“我大哥面皮薄,你怎可在这么多人面前轻薄他,有什么事,留着晚上再做啊。”

大当家啧啧了一声,“你们这些世家儿女,真是麻烦。”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黛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