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道心有损,不足为患

《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所以穆武帝先前的子嗣骨肉不是流产,就是早夭,定然不是谢皇后的手笔。

谢北翰一听这话就尤为激动:“六妹妹,那你有与皇上言明吗?”

“这些话说出来了,只会遭受到更多的质疑。”南璃说道。

所以她有时候从不多说废话,要想证明谢皇后的清白,只能找到新的证据。

她看向夜司珩,问道:“你一大早过来,是有消息了?”

“桂嬷嬷有个儿子,却在几年前已然失踪,追查不到什么。”夜司珩道。

对此,南璃却毫不意外,道:“如此看来,桂嬷嬷大有可能是早已受了胁迫,可她一直没有做出点什么来,可见幕后之人耐心十足,就等着一击即中的时候。”

夜司珩点点头。

人已经死了,这幕后之人倒是不好查了。

谢北翰仍是忧心着急,“那姑母的冤屈岂不是无法洗清了?”

“不必着急,皇兄还念着一点夫妻之情,如今你姑母虽然被拿回了册宝,但废后的旨意还没下,一切还有回旋的余地。”夜司珩说道,“她如今仍住在凤熹宫,虽是伺候的宫人没那么多了,但也落得清净。”

谢北翰咬咬牙,只觉得他们谢家今年真是流年不利,所有人接二连三的出事。

幸亏他父亲在朝中一直没有担任什么要职,一时半会还牵连不到镇北侯府。

可也正因如此,所以他家也无法在朝堂上为姑母和表弟说话。

他也不敢求夜司珩什么,只求他们在幽禁的时候平平安安,可别遭什么毒手。

夜司珩一口答应,道:“本王已经往凤熹宫和大皇子府安插了人,不会让人有机可乘的。”

派去的人都是一等一的识毒高手。

南璃这才知道,原来夜司珩养了这么多的能人。

夜司珩看着她,眉目是淡淡的笑意,“当日下聘时送来的两位嬷嬷,她们不仅熟悉管账目和人情往来,也是用毒高手,武功更是不必说了。”

南璃惊异的眨眨眼,“是嘛,她们从未跟我提过呢。”

“大概在你院中一直平安无事,她们无处发挥自己的长处,才没有与你言明。”夜司珩说着,抿了口茶。

南璃面色讪讪的,两位嬷嬷如此厉害,来她院里管账目管库房,倒是大材小用了。

谢北翰不好多留,过了会儿,他便离开了。

楚寒霖恰好在府上,知道夜司珩来了,便要留他一起用饭。

夜司珩心思微动,自他母妃殁了之后,他从小到大多是一人用膳。

孤独,他早已习惯。

南璃见他愣着,就顺手拉了一把他的手,道:“来吧,不必客气。”

她的手娇嫩柔滑,暖暖的,让夜司珩顷刻间就回过神来。

他展颜一笑,如同神祇,“好。”

厅里,下人已经将饭菜摆好。

除了楚烨带兵仍未归来,众人齐聚一堂。

夜司珩虽是位高权重,但他与南璃定了亲,算是小辈。

而且他定是要与南璃粘在一起,那上首的位置自是要让给老太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水浒之宋末霸主》《剑道第一仙》《综武:别人练武我修仙》《黑科技帝国从负债十亿开始》《我在春秋不当王

黛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