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家发迹(六十七)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本来柏锐已经将瘦高个抱起,听了这句话更是揭了心上伤疤,出一脚又踢在颜小籽肚子上,说道:“什么他妈的兄弟,我没有这样的兄弟。”

这边被踢了一脚的颜小籽躺在地上都弯成了个虾子,说道:“不就是个婊子吗?哥,咱俩的情谊还抵不过一个婊子?”

柏锐怒道:“谁是婊子,你才是婊子。”要不是瘦高个子抱着,估计就又冲上去了。

颜小籽缓缓的站起来,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拍拍衣服上的灰,道:“差不多得了,哥,我也是抽了两口,迷糊了,你这打也打了,骂也骂了,咱啊,别伤了和气。”说着看见柏锐还努力的想挣脱瘦高个,道:“好好好,我怕你了,我包的那如家三姐妹,你随便玩,一个换三个,没问题吧,都是婊子,犯得着吗?”

柏锐气的,眼泪鼻涕横飞:“如鸳不是婊子,你才是婊子。”

颜小籽现在烟瘾有些上来了,情绪颇为不耐烦,换了一副嘴脸道:“我说柏锐,我让让你就这样吧,别给脸不要脸,要不是我,你早跟曾在石上街要饭去了,得意什么?”

柏锐道:“我吃的钱家的饭,又没吃你家的,亏我还把你当弟弟……”

话没说完,颜小籽冲过去也朝着柏锐的脸打了两拳,道:“什么钱家,哪有什么钱家,这个家姓颜,懂吗?我让你当掌柜,你就是掌柜,没我捧你你屁都不是,滚。”

柏锐火急的忙了一天,确实累了,被瘦高个抱出门时,都挣脱不开,瘦高个在耳边道:“柏掌柜,都是兄弟,打断骨头连着筋,您今天也没吃亏,就这样吧,气消了喝顿酒就完了。”说着叫住听到声音赶过来的家丁们,吩咐道:“柏掌柜喝酒醉了,套上车,送柏掌柜回去。”

这头柏锐还没回到家,颜掌柜已经听得下人们的报告,使人唤来颜小籽,在颜掌柜再三逼问下,颜小籽将最近发生的事和盘托出,当颜掌柜听到柏锐知道了他们和钱家女眷的关系后,开始还挂着的笑容突然没了,说道:“这人留不得了。”

颜小籽听了打了一个寒颤,怯怯的问道:“不至于吧,哥。”

“不至于?单你手上就有人命,钱老爷的死,童掌柜的事,万一他捅出去,细查下来哪一样能少了你的干系?早就跟你说无毒不丈夫,要成大事,不能在乎这些虚情假意,偏偏你一力保荐柏锐,要不怎么会有这事。”颜掌柜眉凝眼厉带出阵阵杀气。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春来又来倒春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