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家发迹(六十六)

《春来又来倒春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柏锐有些急了,站起来追问道:“如意姑娘,有事请告知在下。”

如意道:“你为何着急如鸳?喜欢她吗?想娶她吗?”

柏锐问道:“到底出了什么事情?”

如意讪讪道:“亏得如鸳芳心许你,只因为出生青楼不值得你喜欢?或是你也只是玩玩没有当真?”

柏锐见她不答,只好回答她的问话:“如鸳姑娘虽然出生青楼,但玉洁冰清,且心有执念,令人敬佩。”

如意哈哈大笑,看着柏锐眼睛里竟然都是嘲讽,笑着笑着笑出了泪:“玉洁冰清?令人敬佩?你们这些男人啊,你的如鸳姑娘不冰清玉洁了,你还敬佩她不?”哈哈哈又是一阵大笑,说着起身就要往外走去。

柏锐哑然道:“什么?”然后脑子一片嗡响,本能的站起来,却感觉有些眩晕,手往下一托,没托住,却摔在了赶回一步的如意怀里,柏锐这一摔回过了些神,拔腿就往外跑去,如意在后面的叫喊柏锐压根就没听到。

柏锐跑到院子里抢上一匹马,就往缀霞馆奔去,到楼下时,马儿已经两鼻喷白气,柏锐没有理会直奔馆里,在大厅里用力叫着如鸳的名字,虽未入夜,里面已有些客人,加上婢女龟公各色人等均站着看热闹,老鸨得到信儿慌慌张张跑了出来,看见柏锐老远就边跑边说:“我说柏爷,柏爷,别叫啊,别叫了,您这么个喊法,把客人都吓跑了,我这生意还做不做了,老天爷啊,菩萨哎,别叫了。”话音落时,人已经跑到柏锐面前,听着柏锐越叫越声嘶力竭,忙上去捂住柏锐的嘴巴,喘了一口气接着说道:“如鸳不在这,叫也没用。”

柏锐挣脱开,一把揪住老鸨的衣领,问道:“如鸳怎么了?你把我的如鸳弄哪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天桥卖蒸馍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