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家发迹(四十)

《春来又来倒春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颜小籽哈哈大笑:“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来投,赵闯你知道了这么多,能走的了吗?给我打。”话音刚落,一顿棍子将两人打的七荤八素。

瘦高个有些不忍,将头转了过去。

颜小籽先走到黑胖子面前,捏着他的脸道:“白瞎了这一身横肉,胆子这么小。”又走到赵闯面前啪响两耳光说道:“赵常奉,叫声爷爷认个错,以后跟着我混,升你做掌柜的。”

赵闯照颜小籽的脸呸的一声吐了一口血水,说道:“做你娘的梦,老子光阴磊落,你个龌鹾小人,算什么东西。”说着就一脚踢过去,有人架着力气也没有多大,受了这一脚,颜小籽也不生气,从怀中掏出手帕,先擦了擦脸上的血水,又掸了掸身上的灰,说道:“光阴磊落?我是小人?你是君子?“哈哈大笑几声:“你欺凌弱小,每日欺负我和柏锐,排挤同僚,给曾在石下绊子,还诬告童掌柜,给少爷拉皮条,介绍娘们,这它妈也叫光阴磊落?”哈哈又是两声笑。

说到这里赵闯竟然无力反驳,真是悔不当初,羞愧的低下了头。

这时瘦高个儿插过来道:“闯哥,认个怂,一起吧,跟着颜掌柜吃香的喝辣的。”

赵闯抬起头来大叫:“滚,老子操你们八辈祖宗。”

颜小籽一棍敲到赵闯腿弯处。一股无力的感觉传来,不由自主的单膝跪了下来,赵闯没有喊痛,张嘴破口大骂:“今日虎落平阳,等爷爷出去一定十倍奉还。”

颜小籽没想到赵闯如此悍气,狠心一下,铆足了力气,想敲断他一条腿,一来动真格的震慑一下赵闯,吓破他的胆,二来让他不能到处跑的告状。正要着落到赵闯膝盖上时,一边的黑胖子扑到赵闯身上,颜小籽这一棍不偏不倚正巧敲到了黑胖子后脑处,这一棍颜小籽用足了十分的力气,一声闷响,在场的人都惊呆了,黑胖子腿抽搐了两下,脸仰起一些道:“我不是孬种,不是孬种......”话音刚落,耳朵、鼻孔都流出了血,腿又抽了两下,再也不动了。

赵闯抱起黑胖子用力摇着,嘴里放声大悲:“杀人偿命,杀人偿命。”瘦高个儿也抢了过去,握着黑胖子的手,泪流满面机械的说:“认个怂吧,认个怂吧。”混着哭声夹杂不清。

那个当书的骗子也喃喃说道:“杀人了,杀人了。”

精神有点恍惚的赵闯摇摇晃晃站起来,嘴巴鼻子也都是鼻涕眼泪,抱了黑胖子几下也没抱动,拖着向外走,嘴里说道:“咱回家,报官去,报官去。”这句话一出吓的在场的人都是一激灵,刀疤脸走到颜小籽旁边,耳语了几句还冲着瘦高个的方向努了努嘴。

颜小籽喝道:“都它妈愣啥呢?报了官都得死,给我架好了。”众人回过神来,像五马分尸一样,每个人抓住赵闯身体的一个肢端,赵闯用力挣扎,但哪里敌的过这几个大汉,颜小籽一脚踩住赵闯的辫子根,将用冷水浸湿的草纸递给了瘦高个,冷冷道:“贴上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天桥卖蒸馍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