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 给自己难堪而已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夏沫汐的话问出去了好一会儿,都没有人说话。夏沫汐的心也跌倒谷底,她就知道,她就知道是这样的。其实自己何必问呢?问出来也只是给自己难堪而已。

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无措过,夏沫汐觉得现在的自己糟糕透了,以前自己无论做什么都是一副胜券在握,永不言败的。可是只要遇到关于欧洛的事情,她就没办法冷静,也变得烦躁不安。

“你走,你走啊,不要再来管我,我现在还不想看见你啊!你走啊!让我……冷静一下,你走!”漫长的等待,让夏沫汐的心冷完了。她再也冷静不了的对着欧洛怒吼,一边还把欧洛往门外推。

再这样两个人共处一室,夏沫汐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欧洛了,封闭的空间里,只有他们两个,她根本就无法自持。

“沫沫,你听我说……”欧洛看夏沫汐的情绪有些不太对劲儿,慌手慌脚的把夏沫汐抱在怀里,免得她伤害到她自己了。

沫沫。这是欧洛对自己的爱称,可是现在夏沫汐只想远离欧洛,所以短暂的怔忪之后,她更激烈的挣扎起来:“我不听我不听,你这个骗子,欧洛你这个骗子!你骗了我的感情,现在还想跟我说假话……”

“沫沫,你冷静一点儿,不要这样。是我的错,我没有说清楚,我没有觉得你的身材不好,生过孩子之后你的身材更好了,真的!我也没有觉得你人老珠黄,你才二十几岁,根本就不大,很多人在你这个年纪还是单身的呢,怎么会人老珠黄?”

欧洛连忙解释,他知道,刚刚自己那一瞬间的停顿,对夏沫汐来说是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所以欧洛才急忙的解释,他欧洛放在心尖儿的宝贝儿,怎么可能被嫌弃?

“真的……吗?”夏沫汐稍微冷静了一些,其实她并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只是女人天生的小性子让她忍不住想要闹腾闹腾。欧洛的话让她稍微安心一点儿,随即夏沫汐又想到了什么,“你骗我,男人的话能靠得住,母猪会上树。你是骗我的!”

欧洛无语了,怎么这个时候小公主这么难哄?平时都挺好哄的啊,果然愤怒中的人,智商非常人可比的啊!

“真的,没骗你,小公主!在我的眼里,你是最好的,永远十八岁的小公主!”

“永远十八岁的小公主……永远十八岁……可是我根本已经是奔三的人了。”夏沫汐没有上当,至少没有相信欧洛的话,她认为欧洛就是骗人的。而且……

“滚开,不要一身别的女人的香水味的来抱我,我觉得难受的慌!你走开,我的洛哥哥从来不会抱别的女人,你这个骗子,骗子,骗子……”

闻到欧洛身上好闻的真我香水的味道,此时就像是天大的讽刺,伤害着夏沫汐的心。刚刚还抱着别的女人,转脸就能对自己甜言蜜语?

没有什么比这更恶心的了,夏沫汐觉得自己以后都不会用真我系列的香水了。

“什么女人的问道?”欧洛反应不过来,不知道夏沫汐怎么扯到别的女人身上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