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他是个典型的m?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听到欧洛越来越远去的声音,夏沫汐掀开被子从床上跃起,拉开卧室大门,想也没想的冲门外来了个经典版的河东狮吼二:“站住,欧洛,你想要去哪儿啊?”

“恩?在,小公主你是在喊我吗?不知道小公主你喊我有什么事情没有,听到你热情如火的呼唤,我的心也火热了起来。啊!小公主,我的宝贝儿,我在这边等着你哦。来,尽情的拥抱我吧!”

就在夏沫汐左顾右盼,寻找欧洛的人影的时候,欧洛从卧室门的侧角落走出来。只见他身体斜靠在墙上,修长的双腿交叉而立,一手伸直放在墙上,头枕着那只胳膊,另一只手插在裤子的口袋里。

欧洛低垂着头,跟夏沫汐说话的同时,慢慢的把头抬起来,就像是电影里的慢动作一样,举手投足之间都是摄人心魂的优雅。

直到话说完,欧洛的视线刚好对上夏沫汐怒火熊熊的双眸。欧洛的心咯噔一下,心想小公主真的生气了……

“不是喊你,难道我是在喊鬼吗?你刚才想去哪里,胆子不小啊,学会告黑状了啊!今天你要是敢离开这扇门,以后也就别回来了!”夏沫汐也学着欧洛的样子,双腿一前一后的站着,双手交叉,环抱在胸前。

欧洛因为这句话,惊异的没有动弹,倒不是因为夏沫汐的话威胁到了他,而是此时的夏沫汐太有魅力了。

只见夏沫汐一头波浪般的长发垂落下来,形如淡柳般的黛眉,一双杏眸因为生气而更显得顾盼生辉。小巧可爱的琼鼻,脸颊嫣红,娇艳欲滴的粉唇,洁白的娇靥面颊美丽诱人,晶莹的肌肤如冰似雪,体形姣好,花容玉貌。

这简直就是书上描写的,中国风的古典美女嘛!欧洛和夏沫汐都喜欢比较古典的东西,因为古典的东西,更有生命力和传承价值。只不过,现在夏沫汐穿着的不是飘逸的广袖流仙裙,而是一身淡粉色的睡衣。

“你发什么楞?我跟你说话呢!喂,欧洛!!”夏沫汐被欧洛看的心烦,忍不住的冲他发火,真是的!自己好不容易想跟他说说话,结果他倒好,直接发起呆来了。还要不要和谐的生活了?要不要了?

“啊,哦!抱歉小公主,我刚才看着你,以为是天上的仙女下凡,有些惊呆了,所以没来得及反应。你说什么,可不可以再说一遍?拜托你了小公主,拜托了。”

欧洛很没有形象的双手合十,对夏沫汐低头求饶。反正是自己的老婆,男人给自己的老婆低头,那不是丢脸,是应该的!欧洛很没所谓的暗想。

“……我说,你刚刚准备去哪儿?今天你要是敢踏出这扇门,以后就别回来了。真是的……油嘴滑舌的,还不知道骗了多少女孩子……”夏沫汐很生气的说到,语气非常的不好。

说到骗女孩子的时候,夏沫汐条件反射性的停了下来。她又想到了非常令人厌恶的一幕——欧洛与那个火辣的女人在餐厅里相谈甚欢的样子。

“是,我怎么敢离开呢?我只是看门打不开,想找人帮忙来着。再说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穿书后看上了主角攻》《朕的大秦要亡了!》《重生修真在都市》【轮回小说】【天籁中文网

夏嫣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