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今天特别想吃肉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嘿,小丫头你是说我眼光不好吗?我欧洛看上的人,那绝对是天上仅有地上绝无的。”

“咔擦——!”欧洛郁闷了。

“你给我起开,越说越没形了。我可跟你说好了,我跟韩毅那是单单纯纯的男性女性朋友关系,绝对没有任何不纯洁的虚幻。丫的你以后不要再用这个当借口来找事儿了,听见没有?”夏沫汐讨价还价,在欧洛面前不把事情说清楚,他总有歪道理挑事儿。

呦西,小公主变聪明了,知道跟他谈条件?可惜,他欧洛混迹江湖的时候,小公主还在抱奶瓶儿呢,他吃亏那是不可能的。

“行啊,只要你以后跟韩毅保持距离,不单独见面,有事儿提前跟我报备,那我就不再管你了。”至于闫旭查到的更多的消息,欧洛暂时不打算跟夏沫汐说,事情做完之前,夏沫汐知道的越少越好。

“……”夏沫汐真想踹死眼前的男人,看到那张人神共愤的英俊脸孔上得意洋洋的笑容,她就很不爽。“你这叫不管事儿吗?到哪儿都跟你报备,我还有没有人身自由了?要不要连上厕所都跟你说一下?”

夏沫汐把这句话原封不动的退还给欧洛,可是,小公主忘了欧洛的变态程度,那绝对是骨灰级的啊。

“好啊,我喜欢看我媳妇儿上厕所,帮你脱衣服干嘛的我最喜欢了。”语不惊人死不休,欧洛与夏沫汐的n+2次斗嘴,完胜。

“好你妹,不跟你在这东扯西扯的扯犊子了。”夏沫汐推开欧洛,站起来居高临下看着他,很是霸气侧漏的说了一个字,“走!”

“不是吧?说完话就走,还没到手上班时间呢,我不要回去,我想跟你多处一会儿。人家不要走嘛,你给我抱抱……”

夏沫汐囧了,谁来告诉她眼前这个智商为零的大型宝宝是哪家的货?撒娇?“人家”?这样的词眼儿是那个高大威猛,帅气无敌的欧洛、a是名门太子爷的欧洛吗?哦,神啊,这个世界真特么疯狂了,来道闪电劈死她吧!

“我不是让你一个人走,我们一起去吃个饭。你不是午饭没吃吗?整个人整天想什么呢?你能不能稍微正常点儿,这么大了还不会照顾自己。”

“哦,原来是去吃饭啊,吃饭好,我喜欢跟老婆一起吃饭。”欧洛笑了,这就是成家的好处,无论你走到哪里,总有那么个人惦记着你吃得好不好?穿的暖不暖?睡得香不香?这些琐碎的事情,组成了最初始的幸福。

欧洛喜欢把这种幸福定义为,夏沫汐与欧洛的小生活。

“你想吃什么?”沫晨娱乐有自己的员工餐厅,里面的伙食堪比大酒店,只是大家都习惯去周围的餐厅吃饭放松。夏沫汐和欧洛下来的时候,员工餐厅只有三三两两的几个人。

夏沫汐问欧洛,欧洛想了想,你。可是他没说出口,如果能吃老婆当然是最好的了。看了一转,决定要个普通的员工套餐。

“套餐a吧,今天特别想吃肉!”欧洛色色的想些不健康的东西。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夏嫣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