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谈钱多俗气啊!

夏嫣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欧洛你丫的就是放屁!”夏沫汐骂道,很没有淑女形象的说道,“我又不是万人迷,怎么可能人见人爱?而且我还有没说你呢,为什么跟华阳签约也不跟我说一声?”

夏沫汐出口成“脏”,指着欧洛的鼻子骂道,这厮真是好样的,把自己彻头彻尾的蒙在鼓里,现在反而回头跟自己发起火儿来。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小公主,你刚才跟我说脏话了!”欧洛抱着夏沫汐亲吻额头,宠溺的说着。“这样可不好,今天你火气旺盛,跟老公我脾气大得很,说说,是怎么了?说出来我帮你解决不好么?”

“你还不是一样跟我说脏话?我跟你说你就听了吗?那我让你跟韩毅的广告公司合作,你为什么不经过我的同意就换了合作单位,你让我在韩毅面前丢了信义。以后人家都当我夏沫汐是个言而无信的小人,谁还愿意相信我?”

夏沫汐越说越气,推开欧洛气呼呼的坐在一边,“你还吼我,你还有理了,你这么不讲道理不把我放在心上的,明儿个是不是沫晨就换主人了,欧家少夫人是不是也要易主?”

“小公主你这是什么话?我怎么会不要你呢?没通知你是我的不对,可是我不是说中午来给你个解释吗?你看,我没吃饭的等你,结果你跟韩毅出去都不跟我说一声,我有些吃醋总可以吧?大不了以后做什么之前都跟你说一声,包括上厕所。”

欧洛赖皮赖脸的蹭上去,抓着夏沫汐的双臂,往怀里带。小公主是要哄的,不然真要生气了。哎,自己真是命苦的人啊,被气的要死还要哄人,真实甜蜜的折磨。

“滚,你妹的厚脸皮,谁要知道你一天上几次厕所啊?想想都臭气熏天的,别过来恶心我。”夏沫汐蹦不住脸了,这人就是有这种能耐,让你起不起来,“你也别给我转移话题,我出去一下不行吗?我还能没有人身自由,还不能跟朋友吃一顿饭吗?”

想起来韩毅说的,欧洛太过限制自己的自由,夏沫汐觉得还真有这么回事儿,这样不好,要改过来。这样烦闷的爱情囚禁,早晚把她憋坏了。

“我没说你没有人生自由,我是担心你你知道吗?韩毅跟司硕谈合同的时候,竟然同意降低四成的价格。宝贝儿你说,就算是你刚刚创办一家公司,急于跟当地大亨牵线搭桥,你愿意用这样自损八百的方式跟人签合同吗?”

“四成?这么高?”夏沫汐也觉得有些问题了,四成的价格,好比原本一百万的生意,现在直接变成六十万。这种近于一半的跌价签约,的确不是一般人会做的。

“就是这么高,你想啊,他的公司刚建成,需要大量的流动资金来运作公司经营。哪怕是为了开拓未来市场,也不必做到如此吧!”欧洛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宝贝儿小公主不是不明事理的,只要耐心哄哄,一定能说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家兄嬴政》《要听时空管理局的话》《财务自由了怎么办》《朕的大秦要亡了!》《亮剑之给孔捷当警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