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那玩意儿太恶心了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谁知道夏沫汐竟然一脸的嫌弃模样,好像面前的不是一碗燕窝粥,而是一碗恁的恶心的东西,“老公,那玩意儿你不觉得恶心吗?我不要!”

“恩?为什么呢?这是极品血燕,很滋补的,女孩子不都用这个当做养颜圣品的吗?”欧洛不解,不是有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吗?连一些年纪很大的贵妇人们都通过各种途径寻找最正宗的极品血燕,为的就是美容养颜,永葆青春。

怎么到了小公主这里行不通了呢?

“老公,人家只是觉得那玩意儿太恶心了嘛。”夏沫汐捂着口鼻,一副要吐了的样子,就是不吃燕窝粥。

“恶心?为什么?”欧洛一定要弄明白,小公主是个很好养活的人,基本不挑事,所以他才专门去找来了极品血燕,想要滋补小公主,这丫头太瘦了,哪能接近一百七十公分的个子,只有九十斤的呢?

“宝贝儿,给老公一个合理的理由好吗?”欧洛轻言细语的诱拐小白兔公主说出实话。

“呃?恩,血燕窝那是燕子筑巢的时候呕心沥血,嗓子里吐出鲜血才有的对吧?”夏沫汐小心的措辞,还偷偷的观察欧洛的表情。

“嗯哼!”狂炫酷帅**炸天,欧洛这一声嗯哼哼的气势十足,“so?”

“所以,那是燕子建造美好家园时的心血啊!你想啊,两只燕子从相识相知,到结为连理共筑家园,未来会有小燕子从这个家里飞出来,见证父母的恩爱长久,这是多么美好,多么令人向往的事情啊。”夏沫汐悲天悯人的痛心疾首状。

“是这样只得,可就因为这个?那怎么会恶心的呢?”

欧洛自诩聪明无敌,可是最近怎么越来越看不懂这个小妮子在想什么呢?难道是因为年纪大了?这年头人不都说,一岁一代沟的吗?不行,这可不行,要赶紧修炼自己,不然以后可就被小公主甩了都不知道。

“洛哥哥你真笨,我是怕恶心着你才不说的,你竟然不领情?那我就直说了哈,你想啊,那是燕子筑巢时的心血对吧。那不就是它们的口水吗?还是带血的口水,可是人呢?人们倒好,把它们的口水采集回来,还吃的香喷喷的。然后还大夸特夸的说滋补。真是……让我觉得奇妙啊!”

夏沫汐声情并茂的描绘着自己的所思所想,把她心里的话都说出来,这下可真的恶心到欧洛的。

欧洛想起来刚才为了试试燕窝粥的温度,他自己还喝了好大一口呢,被小公主这么一说,简直是难以忍受了,“小公主,你……我……那个,哎呀——”

欧洛哀嚎一声,冲进与卧房相连的盥洗室,挤牙膏使劲的刷牙。夏沫汐听到欧洛夸张的呕吐声笑的趴在了床上。

可是,转念一想,有点对不起洛哥哥,太不应该了,早知道她就不说这事儿了,省得把欧洛给恶心到。

“洛哥哥,你没事吧?要不要紧?对不起,我刚从不是有意恶心你的,你被生气好不好?”认错,这是夏沫汐的第一反应。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夏嫣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