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夏嫣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宝贝儿小公主啊,那个韩毅啊,据说曾经在美国待了很久,那边的人的个体观念有多奔放,你不会不知道吧?”

欧洛又开始使用那一招——大灰狼勾引小白兔了,司硕不笨,甚至是个天才,可惜,天才抵不过鬼才欧洛,乖乖的说,“知道。”

“那你小心一点,据说韩毅是个名副其实的gay,就喜欢你这样长的妖孽,单身没对象的小鲜肉了,你自求多福。”

欧洛说完很爷们儿的挂断电话,隔断了那没有吼出来的“啊——”叫声。

哼哼,想跟他斗?想得美呢,敢说小公主出墙?他把天窗都封死了,哪来的缝儿给她爬墙?死司硕,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明显的欠教训,韩毅当然不是个gay,不过他对小公主的心思不单纯这件事,瞎子都看得出来。

司硕还敢拿这个话题来逗他?真是不知死活,不知所谓。

那边司硕听着听筒里传来的“嘟嘟”声,整个人都被吓得不好了,韩毅是个gay?!!欧洛喜欢自己这样的品种??欧洛还让自己去接洽韩毅?!!!

啊!神啊,不要这样吧。这不是羊入虎口吗?不要行不行?

司硕按下复播键,结果对方不接电话。

欧洛不知道的是,这之后的几天,司硕都像是受了惊的小仓鼠一样,整天担惊受怕,见到韩毅的时候,恨不得把自己缩到最小,弄得韩毅都有些莫名其妙的。

随后,欧洛又给卫飞打电话,让他准备一场记者招待会,配合毅志广告公司的方案,大力推出这次招的新人。

“老公?你在吗?”

欧洛放下电话,听到夏沫汐从房间里传出来的声音,软软糯糯的,带着一种说不出的馥郁芳香,一直甜到欧洛的心坎儿里。

接着,某位欧洛太子爷化身忠犬,颠儿颠儿的跑进房间,“哎,小公主,你的亲亲老公在这里呢。怎么了?是不是饿了?要不要吃点儿东西垫垫肠胃。今天一下午你都没怎么吃东西,这可不行啊。”

“老公……”夏沫汐拖着长长的尾音,撒娇的抱着欧洛,窝在欧洛的怀里。毛茸茸的小脑袋蹭啊蹭,蹭啊蹭的,软软的。

这是夏沫汐特有的撒娇方式,像个小猫咪一样,惹人怜爱。夫妻俩享受着难得的静谧安逸,欧洛索性脱了鞋子,也钻进被窝里,抱住夏沫汐亲亲。夏沫汐往他的怀里钻进去,更享受的趴在欧洛的身上,舒服的发出一声喟叹。

“咕——噜——”一声不和谐的声音打破了房间里的静谧。

欧洛爱怜的摸摸夏沫汐的脑袋,“饿了吧?福妈已经做好了饭,给你热着呢。还有你喜欢吃的小酱瓜,要不要去吃一点儿?饿着了可不行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