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啊!我什么都没看见!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欧洛妖孽的笑着,下场的狐狸眼里面都是戏谑,很欣喜的把自己妖气十足的的脸送到夏沫汐的面前——索吻。

“这样,不太好吧?”夏沫汐犹豫道,又来亲亲,这是公众场合,虽然现在在场的只有她和欧洛两个人,可是两个人也是人啊!!

“有什么不好的?洛哥哥觉得好的很,快点,你老公的耐心可不是顶好的哦,要是老公没耐心了,咱们的协定可就不好说了。”欧洛知道哪儿是夏沫汐的软肋,一戳儿一个准。

“好吧!”夏沫汐说着对着欧洛的脸颊亲了下去,“啵——”的一声,在安静的医务室内响起。

“好了,这样行了吧?洛哥哥……”

夏沫汐的话还没说完,嫣红的小口就被欧洛摄住,由浅入深的亲吻。欧洛的大手在夏沫汐的腰间来回抚摸一下,夏沫汐怕痒的瑟缩,想直呼痒痒。

结果刚开口,欧洛就抓住这个机会,探入小公主的口内,纠缠着小公主的唇舌,来了一个火辣辣的法式热吻。

欧洛的忍耐力和持久力是常人难以比拟的,夏沫汐被吻得缺氧了也不知道呼吸,娇美的小脸一片绯红,像是涂抹了上好的迪奥高档腮红一样,煞是好看。

“嗯——嗯嗯——呜呜……”

夏沫汐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娇小嫩白的双手赶紧推着欧洛的胸膛,想要把他推开。怎料欧洛察觉到夏沫汐的动作,宽大的双手往自己这边紧了紧,双臂如同铁环一样,把夏沫汐整个人都环在胸口,不让她有一点儿抗拒的可能。

夏沫汐整个人感觉糟糕极了,难道她要做史上第一个被人亲吻而窒息死亡的人?想到明天早上,各路娱乐报纸的头条就是“小公主夏沫汐与太子欧洛亲吻中,因技术太差而窒息死亡”这样的消息,夏沫汐顿时觉得天雷滚滚。

她才不要这么没面子又没里子呢!太丢人了!!!这算怎么回事啊喂?!!!

“叩叩——”一阵敲门声在耳边响起,夏沫汐如同看见上帝在召唤了,好人啊,终于来人了。

“咳咳!我是不是打扰二位的好事儿了呢?”欧景熙特意把“好事”两个字咬的特别清晰,脸上是“我都知道哦”的欠扁表情。

“景熙,你很闲吗?”欧洛适时的放开小公主,把夏沫汐抱在怀中,他家宝贝被亲吻之后迷糊性感的样子,他才不要跟别的男人一起分享呢。

“呃?不,啊?我刚从,什……什么……什么都没看见!我什么都没看见。”为了表示诚意,欧景熙举起双手,表示他真的很无辜,早就知道他这个堂弟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没想到在这方面也跟他计较。

他冤枉啊,比窦娥还冤,他只看到小公主的头顶而已,连这也不行?欧洛你太邪恶了,坏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