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我看你啊,你就是欠教训!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欧洛的耳提面命式教育让夏沫汐有了深刻的醒悟,所以摇着欧洛的胳膊承认“错误”。人家都说了,有错就改,善莫大焉。

结果欧洛的气性更大了,“下次?你还想要有下次?恩?”欧洛听见她的“保证”,心想这丫头是胆肥了,居然敢跟他提下次。

“不,没有下次!真的!!”夏沫汐郑重其事,圆溜溜的大眼睛写满了诚恳。

欧洛显然不打算就此作罢,语气很不好但是动作很轻缓的抬起夏沫汐的脚,“你看看,都青淤了,不是我说你,疼了吧?”

“恩恩,好神奇呢!洛哥哥你拿着就不疼了,洛哥哥你简直就是神人呐,神人!”夏沫汐竖起大拇指,一个劲儿的称赞欧洛多么神奇,那样子,要多狗腿就有多狗腿。

见夏沫汐这个样子,吐吐舌头又极尽讨好的,欧洛心里那仅剩的一点责备也早就飞到九霄云外去了,可是他明显不打算就这么轻易的放过她。这个小丫头,仗着自己平日里对她宠溺无度,就不把自个儿当会事儿了,这可不行。

就算不罚她,也得吓吓才行,不然以后她再出个什么事情,他的心脏可没有这么强壮,又不是金刚石做的。

想到这里,欧洛妖孽俊美的脸刻意板起来了,“哼,说的有道理。不过我看你啊,就是欠教训。别以为我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你。”

夏沫汐听了欧洛的前半句话,高兴的小脸儿都神采飞扬的,那小样儿都嘚瑟的辫子翘上天了。哪知道欧洛接下来又来了这么一句,夏沫汐小公主的小嘴儿都能挂油瓶儿了。

哼,腹黑坏心妖孽男!

夏沫汐忍不住腹议,当初怎么就看上他了呢?转念一想,她的洛哥哥身高腿长俊美如仙,对她宠溺上天,还特意为她建立了洛沫帝国。让她小公主的名号在a市成为传说。洛哥哥在整个a市如同神抵,不可侵犯。

这样完美无瑕的男子为了她操心劳力,想想都觉得心口像是涂了蜂蜜一样,幸福的感觉充斥胸膛,怎么说呢?哦,对了,感觉美美哒!!

“那,洛哥哥你说,要怎么样才能‘轻易’的放过我呢?”夏沫汐决定稍微做一点牺牲好了,谁让洛哥哥那么爱她,她也这么喜欢洛哥哥呢?

“哦?什么条件都答应吗?”欧妖孽斜飞入鬓的剑眉微微一挑,要是此刻他王大马路上一站,绝对能秒杀所有人,估计红绿灯都得停止工作了。

妖孽!夏沫汐偷偷的腹议。

“亲爱的老婆,你难道是在腹诽你帅气无敌的老公吗?来我瞧瞧,呦,瞧这小嘴巴翘的,是想要你洛哥哥亲亲的吗?”欧洛看夏沫汐这个样子,这么多年宠妻如命,欧洛早就对她了如指掌,比夏沫汐自己还了解她的性格,哪里能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没有,嘿嘿,洛哥哥,小汐汐是在欣赏我家老公是多么貌美如花来着,真的,天可作证。”开玩笑,让欧洛知道她真的在腹诽,还不得屁屁开花儿呀!来的路上洛哥哥让她跪座椅,可是让她印象深刻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吾爱文学】《至尊仙朝》《风云乾坤诀》《我的军火商人生涯》《444号医院

夏嫣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