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431再见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米初妍都囧的忘了要蹦地下床了……

眼瞪瞪的看着那群人一个跟一个进来,而宁呈森竟然也不提醒她,就那样看着她接受着众人异样的眼光。

直到,医生过来给他检查,毫不避讳的当着大家的面解开他病号服的衣襟,露出胸前的那道伤口。

不得不说,宁呈森的身材是极好的,即便看着消瘦了那么多,胸膛依旧是紧实健硕,小腹平坦,肌理分明。

只是,当他的上半身呈现在空气中的时候,米初妍别扭的不行偿。

不是别扭她的男人曝露在那么多双眼睛底下,在座的不是男人就是医护人员,她自己身为神外的小医生,每个工作日都无数次的接触患者的身体,她的独占欲还没强到如此蛮不讲理的地步。

她别扭的是,贴着那道伤口的纱绵,隐隐约约……似有了血迹的渗出……不多,却足够让她懊恼心疼外加囧到无地自容撄!

医生戴着胶套的手去揭那层面纱,而后皱眉,有些责备般的眼神扫米初妍,扫的她不知不觉就束着手脚下了床,低眉顺眼的站在床头,不敢吭声。

安静的空间里,大概就只剩下这么一堆人的呼吸声了,而后,是瞿安毫不给情面的喷声笑了出来,米初妍真的很想抬头瞪死瞿安,可是她不敢,不是怕瞿安,而是怕里另外那些人的眼神,比如,徐暮川……再比如,徐暮云……

他们到底看了多少?他们到底会不会把她看成变态女?亦或是,***熏心迫不及待的那种饥渴份子?可是,他们之间,向来宁呈森才是更饥渴的那个……

越是胡思乱想妄自猜度,脑子里就越是天马行空思绪纷乱,脸也就越烧越红,烧至耳根a"/books/18/18235/"target="_blank"/books/18/18235//a

与狼同室,我的神秘老公。

“你不是一直跟着你大哥吗?你大哥不是送了血样去化验吗?”米初妍不知道他为什么,忽然在这些问题上计较的那么清楚,可他却还是不痛不痒的回了声:“瞿安也一直跟着大哥。”

米初妍跳脚:“那你到底知不知道?好几个小时了,多少也出点结果了吧!”

她着急,徐暮云就崩不住,原先不咸不淡的口吻,在她几番焦灼询问下,才终于转向正题:“太专业的问题我不懂,但听说,他的血样里头确实有罂粟的成分,具体有没有到上瘾的程度,还有待更进一步的检查。”

米初妍的身子晃了晃:“这就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他是碰了那东西的,但量多量少,或者问他自己更直接一点。”

米初妍垮了双肩,耷在墙头,不言不语。

大约是徐暮云看不过去,碰了碰她,让她在这样的冷天里,身体离开那冰冷的墙壁,而后安慰:“你也不用太过忧虑,那样遍地都是花粉果子的地方,海风还如此大,任是谁在那里呆一天,都会吸进些粉末的。今天就是拿我的血样去化验,或者是拿大哥的,也不定会有那东西的存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一世情妍,教授大人坑萌妻》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