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430捏够了吗,是不是变瘦了

《一世情妍,教授大人坑萌妻》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宁呈森睡了很久,久到,米初妍都趴在他的床前睡了一觉,他都还没有醒过来。

徐暮川在他的肘弯处抽了三管血,抽血后的皮肤,淤青,略肿。米初妍拧了冷毛巾给他敷,一边敷,一边等着徐暮川带着化验结果回来,结果,徐暮川还没等到,她自己却是先睡了过去。

还是有些懊恼的,即使所有人都认为她应该好好睡,好好休息,可在这样的关头,她竟然还能睡下……

眯着惺忪的睡眼,还能感觉到眼皮与眼皮的粘黏,刺痛,眼泪掉的太多太凶,短短的一觉,根本补不过来撄。

拍了拍头,头也疼,晕晕荡荡的,她抬眼看四周,这才发现,窗帘拉着,外头能照进来的阳光也是稀薄。

瞿安不在,徐暮云不在,就连宁振邦和夏晴也不在。米初妍纳闷又着急,纳闷的是,怎么整个病房会那么安静,明明她睡觉之前,他们都还围成一团的。着急,着急的是怕结果出来了,所有的人都知道,唯独瞒着她。

当下心里跟火烧似的,她从座椅上弹跳而起,力度过猛,椅子被她踢倒在地,发出激烈的撞击响,连带着,她整个人也开始踉跄……

以为自己就要连人带凳的倒下去之时,一只冰凉的手攥住了她的尾指偿。

米初妍起初是没有察觉的,因为她自己也是四肢冰凉体a"/books/2/2500/"target="_blank"/books/2/2500//a

阿売村之恋(生包子)。

“……你怎么了?是不是被压的太疼了?不会伤口裂开了吧?”

米初妍没忘记,他身上横七竖八的伤口,有被枝叶刮伤的口子,有被碎石镶嵌而导致的小血窝,尤其是胸口被利器划开的那道长长血口,甚至看得到外翻的皮肉,给他消毒的时候,她就在想,如果伤他的人力度再大点,如果伤口再深那么一寸两寸,或许,他就真的没命了!

当时汗然又庆幸,可令她更汗然的是,当她撕开他的破烂衬衫,翻转他的身子时发现,他背部的那些烂疤,本是旧伤,结了痂,可那会儿,许是剧烈打斗过后伤口重裂,整块背,血肉模糊。

甚至,因为如此,他们都不知道让他以怎样的姿势躺着才好。仰卧,背有上,侧卧,侧有伤,趴窝,胸膛有伤……

就算什么都不做,仅仅是这样躺着,对他来说,也是极受罪的!何况,是被她这样毫无所知的重压之下!

米初妍拼力的起身,除了那只被他抓的生疼的手,她是连蹬脚的力都用上了!可是,当她好不容易将身子支起一半的时候,他微弱的声音在喊:“老婆……我疼……”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夏阳木槿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