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411这番说法,倒是让米初妍觉得受宠若惊了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好多天没有去宁四齐的病房,据说,老头子发脾气了……

动不了说不了表达不了,所谓的发脾气,充其量也就是瞪瞪眼而已,对旁人毫无杀伤力。但他会不吃东西,原本就靠着每天挂营养液来维持着身体的能量,然后喂点流质品,可是这几天,什么流质都喂不进去。

护工不行,宁振邦不行,随着抗生素项目投入生产以后回到伦敦的宁婕,几乎天天守在宁四齐床前,想要喂,也不行。

宁婕无法,年迈的老太太只得自己接过调羹,结果,老爷子依旧不给面子的悉数往外嘟。

宁振邦不解,宁婕也不解,之前大家都知道,老爷子这么辛苦的维续着生命,就是想看到宁家太平撄。

然而,他这番不配合,又怎么还能好好维持,本就瘦骨嶙峋的躯壳,像是随时要撒手去了那边,唯有那一双眼,精碌碌的往门口方向瞟。

起初的时候,大家都以为,那天宁呈森过来看过,他这一天天的瞄,肯定是等宁呈森再次过来偿。

可是给他解释了好几天他也不听,依旧往门口望,后来老太太明白了,抬着他的手哄:“小丫头这几天生病了,来不了,别等了a"/books/30/30031/"target="_blank"/books/30/30031//a

重生之替婚。

米初妍半蹲着身子跟宁四齐打招呼,宁四齐的眼珠子动了动,寻常人自然是看不懂他的喜怒哀乐,可是老太太笑了,说老头子欢喜着呢,妍妍不在的时候啊,他眼珠子都懒得挪。

这番说法,倒是让米初妍觉得受宠若惊了……

吐了吐舌,尚还苍白的面容上,勾起一抹娇笑:“依我看,如果宁呈森过来了,老爷子才是真正的高兴!是吧,宁奶奶?”

老太太宠爱的拍了拍她小手:“就你精!你怎么不说,你跟小森马上结婚,老爷子能兴奋的直接说出话来!还有,你怎么还叫我宁奶奶呢?我可是知道的,在穗城,小森都跟你求婚了,这份上了,你还叫我宁奶奶?”

这话一出,噗嗤笑出来的是夏晴。

夏晴是个端庄有度的女子,她的每言每行都可以说是到无可挑剔的程度,忽然这么笑出声,不禁引来老太太的怪异,抬头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夏晴:“你笑什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一世情妍,教授大人坑萌妻》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