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410处理完美了,对你的好处,绝非仅仅是让你自由

《一世情妍,教授大人坑萌妻》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沐檀昕站在他的侧后方,看得见他眉头的紧蹙,银灰色西装被头顶上的太阳光照射着,更显得他泛白而沉冷。

这样一个严肃的男人,将他俊逸的脸上布满的全是焦灼之时,是怎么看怎么都觉不合调的。

不过沐檀昕见过他宠米初妍的模样,此刻这般,便不觉稀奇。

看了看手中的腕表,沐檀昕沉默,退离他半米,站了开来,静静的在阳光下等待他的通话结束撄。

只是,两分钟,三分钟,五分钟,沐檀昕不得不上前,不方便出声,便伸手碰了下他的手臂,表盘上的时间摆到他面前,他点头,下一秒,结束通话,侧头喊她:“走,进去a"/books/10/10778/"target="_blank"/books/10/10778//a

三生石上刻三生。

“我们曾经在电话上沟通过,依你所说,你别的强项没有,做脑科手术在行。现在是天降机会到你头上,能不能将功赎罪,就看你接下来的表现。上个星期,我们在又一次的火拼中,成功射伤了大头目的得力部下之一,原以为当场毙命,后来才得到线报,说是在深度昏迷中等待手术。现在,对方的头目四处搜寻能为其得力部下成功完成手术的外科医生,在我们的特别运作下,相信对方很快就会找到你头上。我要你接下这个手术的同时,想方设法的潜进对方营地,负责跟我们的里应外合,两把配枪,供你支配,不管你和你身边的这位小姐以着怎样的名堂出现在他们面前,我需要的,是绝对的保证。你有把握吗?”

宁呈森淡淡扯唇,眯眼举枪,食指轻轻按动,不声不响中,一弹出膛,‘嘭’的剧烈声响,子弹精准的插*进秃顶警官正后方的靶心上。

会议室里头,气氛凝重,沐檀昕亦被吓的瞪眸捂口,他却是皱眉,淡语:“这枪,真好,必须有把握,才能上手。”

秃顶警官呵呵笑了两声:“对,必须有把握,否则,毙命的就是你自己!你也没办法摆脱这个手术,否则,对方会为了让你就范,而选择无所不用极其的方式,比如,拿你的软肋威胁……到时再出点什么意外,可如何是好?当初也是经由你提点,我们才能想到这样冠冕堂皇的方式,借用你知名神外医生的身份,接触到对方的窝底,虽然身陷险境,但处理完美了,对你的好处,绝非仅仅是让你自由。”

米初妍在医院住了五天,这五天里,夏晴在她病房出现的时间最多,多的让两人之间从最开始的相处尴尬,到自然交谈。

其实,她还是有些过意不去的。

让一个年过半百的长辈衣不解带的照顾自己,怎么都好像说不过去。可是,劝不走,也赶不走,即便是宁家请了专业的护工来,夏晴都不曾放心的回家睡个好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夏阳木槿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