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成天

《烛龙以左》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一切将结束,一切当奉还。”

“赠……太行君。”青焰轻声念着石碑上刻的一行小字,以锐利的笔锋刻在石碑上。

六位君王一齐围绕在太行中心的树墩前,原本是碧蓝湖海的地方是一片片累累白骨,堆积起来后仿佛一片苍白色的大海在起伏波涛。

巨大的虎尸匍匐在树墩中,毛发毫无光泽,眼眶中是干涸的暗红色血迹,没有眼球。

“她是……怎么死的?”冰凤祈雪的语气微微颤抖。

唯独青焰神色如常,毫不在意地飞到虎尸上方,指了指后颈处的暗黑空洞,以周围的伤痕来看,是一个极其锐利的棍状物从这头凶虎的背后刺穿她的脖子,可青焰知晓这远远没有那么简单。

因为这头虎尸是她自己。

只是被某位无可撼动者的祖器刺穿脖子而已,以她的生命力不可能死亡,可能连重创都不算,更何况,在这个奇特的九州里,她是太行之君,是太行的承冕君王,实力比她如今定要强大几分。青焰的目光继续在虎尸上移动,在寻在其他留在尸身上的痕迹,过了好一会,她摇头落下,回到几位君王身边。

“除了后颈处的伤口和生命力完全流失以外,看不出去什么其他东西了。”

“蝼,这究竟是哪里,我们又是为何会出现在这里,你心里可有答案?就算是一个方向也好,现在的境况可谓是十分糟糕啊!”通明座沉声说道,他抬头,目光仍然放在那头巨大且熟悉的虎尸身上。

这是青焰。

或者说,另一个九州的青焰。

在这个九州里,太行之君不是他们记忆中的赤龙南烛。

那么,这便会引出更多的疑问,南烛呢?

树墩上方,数百座黄金方碑耸立,蝼盘坐在中央,宇法的力量往外扩散,但每每在触碰到宇宙星空时退缩回来,好似有一层无形的壁障封闭了九州星空。往上无法感知,他便往四面八方蔓延,宇法裹挟神识在不断远遁,若是有生灵能感应到空间波动就能发现以蝼为中心,半透明的纹路呈圈形往外,覆盖大地。

这片地界大的超乎他的想象了。

无数生灵的影子倒映在他脑海,皆为无灵之物。

这般广袤,这般死寂。

他在感知中听到了通明座的声音,于是传音道:“这的确是另一个九州,但这个九州已经死了。成为了一片广袤无垠却没有一丝灵气的土地。至于其中缘由……暂且不知。”

见下方几位君王沉默,皆若有所思,蝼接着说道:“诸位可都听说过时间线变动,宇宙数量不断衍生,最后趋紧无限?我们所处的宇宙之外本就还有宇宙,至于九州……在发生坠落后同样不再具备唯一性,出现眼前我们所见的这个陌生世界按照宇宙常理来说是正常情况。”

“听说过啥子,啥时间线变动,啥衍生出无限多的宇宙?”大执夷满脸写着疑惑,蝼说的完全是他听都没听说过的东西。

他看向周围,发现几位君王与他是同样疑惑的面色,当即放心下来,还好不是自己蠢的独一无二。

蝼掌握宇法,说的笃定,显然是确有其事,只是他们不曾涉及这方面的隐秘故不清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行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