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律法圣路

《烛龙以左》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箭矢破空,宇宙中划过一道显目至极的火光。

命中黑色日冕的中心,顷刻烈焰席卷,黑色暴雨断流。

另一边,烈焰被一只手挥散,又握住,光芒划过羲和陈玉的脸,那是一只漆黑的手掌,羲和陈玉抬手挡住,又将其下压。烈焰呼啸,赤色的锋芒行至他的头顶。

他提起骨质长弓的一边弯弧挡下劈砍来的昏剑,将长弓当做重器抡动,击退昏剑。

李熄安看见羲和陈玉的笑意。

男人压低李熄安的手,将其压在弓身上。另一只原本提起长弓末端一角的手空闲出来,搭上了弓弦。那柄长弓此刻恰巧是对准李熄安的,羲和陈玉拉弓,太阳般的箭矢在弓上汇聚,与李熄安的脸只有半个手臂的距离。箭矢形成的速度太快,李熄安看的清楚,但还没有来得及避开。

“轰——!”

一圈赤红色圆环在他们二者之间扩散。

火光中,李熄安后退,踏回星彩像的掌中,星彩的裙摆仿佛一片星云的垂落,隔绝燃烧而来的火光。

与此同时,律法军团的黑色兵卒一拥而上,短暂令羲和陈玉停下脚步。

李熄安的肩头被那只箭矢洞穿了,但没有血流出。星纱能遮蔽气息,足以阻挡律道生灵的窥探,可也仅仅是遮蔽他自身的气息,若是流了血,任何一个生灵都能辨认这并非一个星彩的血迹,而是来自十类中的真龙。

所幸,宙法凝滞了伤口,让鲜血没有洒落于星海间。

他将箭矢的杆折断,而伤口周围浮现出鳞片,硬生生靠着身体肌肉挤出留在体内的箭头。

当箭矢从他体内迸出的瞬间,金色烈焰将其烧了个干净。

星彩垂幕下的外界,黑色兵卒被碾碎,万鬼在尘世最炽烈的力量下嚎哭。

羲和陈玉对着那片星幕继续拉弓,除了之前化作箭射向黑色日冕的红色巨人以外,他的身后再度浮现出了一个挽弓的半人半马的形象,半人半马像与羲和陈玉一起做着挽弓的动作。

灵气在飞速逸散,在逃离,羲和陈玉箭矢汇聚的中心,即是能泯灭庞大星系的恐怖乱流!

按道理来说,哪怕是无可撼动者需要凝聚这样惊人的力量也需要一段时间,但在羲和陈玉的手中,好像这样的能量顷刻便能招来,从持弓人马像出现到箭矢成型,不过一个呼吸的时间。换句话来形容便是,在常人的无法留意的数个呼吸下,羲和陈玉能射灭数座庞然星域,让无数族群能够眺望的星空暗淡一角。

李熄安此刻宙法下意识地运转,这让他对时间的流动有着超乎想象的敏感,可那箭矢的成型仍旧太快了。

极度的危险感在心头猛跳。

这是他的身体在警告他,这是以真龙之躯也无法硬撼的一击。

“噔!”弓弦轻震,羲和陈玉松手,目睹箭矢远去,刹那撕裂星幕,抵达星彩像的身前。

整个星域都在颤动。

为星彩像提供强力增幅的紫色星云一座接一座暗淡。

金色光柱于烈焰中升腾,这一击直接粉碎星彩形象依附的虚像,让愿力海洋飘荡于宇宙中。

“嗯?”羲和陈玉皱眉。

他猛地转身,拔出身畔的烈焰长枪扔了出去。

火光照亮黑暗。

背负黑色日冕的灰白神像仍然盘坐在那里,那支箭矢好像没有让这具神像有丝毫变化。不,还是有一点变化,眉心裂开一道缝隙,猩红色的眼球蠕动着,死死地盯住了他。这个视线让羲和陈玉感到了一丝熟悉,但下一刻,星光泯灭。那座神像从万鬼莲台上起身,扔出了一个花篮。

花篮中掉落出的一朵花,花朵在宇宙中摇曳,烈焰长枪在穿过这朵花时熄灭。

黑色的暴雨接着狂落,恶鬼的狞笑声响彻这片宇宙。

羲和陈玉的下方,黑色的海水已经蔓延过来,潮水起伏,巨鲸的影子在其中游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诸天:武林神话从辟邪开始》《任务主角又挂了》【火趣阁】《女神的极品公子》《我在春秋不当王

行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