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声.花香

行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剑锋划过枪尖,破开点芒。

两股刚烈至极且性质相同的力量交锋碰撞,李熄安偏移昏剑剑身,让砸下的长枪与涂山青雨错开。

烈焰席卷,又被李熄安挥袖间平息。

羲和陈玉握住长枪,火红色的巨人伫立在他身后,同样手中握着长枪,只是红色巨人手中的长枪足够截断银河。

“原始火行。”两者盯住对方,同时开口道。

剑与长枪锋芒相对,他们各自打量彼此。

李熄安注意到羲和陈玉除了手中握住的枪,背后还背负着一柄长弓,弓身古朴,呈现灰白色,以未知的骨骼打磨而成,弓身握手的两端铭刻暗红色的文字。

而羲和陈玉的眼瞳在燃烧,这是一门古老强悍的神通,最初源自一尊先天生灵困于至尊丹鼎,以鼎中之火演化出了能轻易分辨虚实,堪破虚妄的至尊瞳术。

虽然那一门瞳术根本没有在宇宙中传承过,但羲和陈玉以同一种方法磨炼己身,推演出了近似之法。

任何生灵休想在他眼中遁藏真容!

眼角升起烈焰,羲和陈玉怒目,要堪破他面前星彩的真面目。

将宇宙视作丛林打猎的羲和陈玉拥有这个程度的感知,就如一位老练的猎手对猎物的判断。

这个“东西”绝不是一位星彩亲王看上去那样简单。

在羲和陈玉的视线下,覆拢李熄安的星纱表面的星云开始旋转,他伫立于此,仿佛将宇宙扯下当做了衣袍。

下一刻,李熄安提剑昏剑踏前一步。

羲和陈玉合眼。

他什么也没看清,视线的尽头只有一片漆黑,宇宙般的漆黑似乎是在嘲弄他的判断。但这对他而言无所谓,长枪舞动,羲和陈玉同样踏出一步。

交锋!

两者不断的交错身影,剑锋与枪尖碰撞轰鸣!

也只有昏剑具备这般能与长枪角力的厚重剑身,能在一次次对拼下不处于下风。

在一此避开枪尖的侧身时,李熄安执剑直刺,锋芒直逼羲和陈玉面门。

枪杆格挡刺来的剑,羲和陈玉翻转手腕,将持剑而来的李熄安震飞出去。

四方祖神,尘世极巅。

这等存在的拥有的力量还不是星彩亲王能以八像挑衅的。

这个星彩藏了东西。

就像老虎收起爪牙。

面对一位四方祖神,尘世中没有任何生灵有资格藏东西,除非他藏起来不愿意展现的力量要超越其性命本身。

换句话说,若是被他人知晓了藏匿起来的东西,不是知晓之人死,就是这个星彩得死!

“鼠辈,藏头露尾。”羲和陈玉冷冷注视被震飞出去的漆黑人影,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