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从毕方得到的成就感

《次元入侵现实地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1990、毕方身上的成就感

这就好比一个亿万富翁借给一个穷人一百万。

对穷人而言,一百万已经是他几辈子无法积累的财富,可对亿万富翁而言,或许就只是他一段饭的问题。

这份债务,是将穷人的脊梁骨彻底压垮,迫使他在亿万富翁面前再也无法拥有尊严。

刘浩要的也就是这点态度。

当人参公在刘浩面前再也无法拥有尊严之后,他面对神农架之外的人类,也将变得更加顾忌起来,会时刻想着自己一旦给人类造成了巨大损伤,刘浩又该出现何种态度。

会不会干脆以偿还因果的借口前来讨债,一旦如此,他惟一的结果,或许就只能拿着自己的性命去填补了。

或许等待眼前人参公彻底冷静之后,他也能感觉出刘浩的心思。

可知晓了又如何?

反而会欢乐吧?

遵从刘浩希望看到的未来,何尝不是一点一滴的在偿还这份因果?

想要彻底偿还,或许需要十万年以上,但总比没有可能要好多了吧?

那人参公依旧跪伏在地,可刘浩的身影却早就消失,那跨越世界通道也从来没有被守卫者发觉。

踏入通道那头的莽荒世界,依旧如此。

他习惯了如此,到了莽荒世界,也只是扫视一圈这一头守卫的妖族,对比一下两头守卫妖族群体修为境界的差距。

这一看,还真不小。

在莽荒世界这一头,显然已经超出了一个小境界往上。

必须承认,哪怕自家地球灵气浓郁度和莽荒世界之间并没有任何差距,两个世界蕴含的大道之机,也有着不小的差距。

莽荒世界之中这份厚重,便是自家地球再过无数年也休想达成。

人说越是抵达广阔视野之地,自己的心胸也将越发宽广。

这一点,似乎在莽荒世界对比自家地球所在,就已经得到了验证。

他如何不知哪怕自家地球扩大的十倍,放到眼前莽荒世界,也不过是一座高一点的山峰?

如此强烈的对比,已然说明了一切问题。

任何从自家地球迁移到莽荒世界的妖族,内心的野望都势必得到了巨大的加强了吧?

它们越是在这里停留,也将越是不想回到那狭小的村庄之中去。

这或许才是世界通道两头守卫明明天赋根本没有任何差别,到头来修为境界却有着如此显著的差距。

也难怪整个自家龙国神农架妖族根本懒得前往附近秦岭人族和妖族交易市场。

拥有着这么一个浩瀚世界的它们,哪里看得上市场之中那些瓶瓶罐罐?

它们想要材料,在这莽荒世界之中,走出几步就能够挖掘无数,哪怕对炼器一知半解,也有着无数材料供给它们练手,时间长了,总能进步。

那老狐狸人参公对此不可能不明白,那些对秦岭人类与妖族交易中心向往的妖族,只需要让它们走一遭莽荒世界,所有的念头也该消失干净了。

也难怪整个神农架之内,这老家伙依旧牢牢的掌控着王座,无人敢真正逆其锋芒。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择日飞升》《分手后,她藏起孕肚继承亿万家产》《逍遥小贵婿》《我的御灵来自华夏》【盘锦大有小说

吴子雄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