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因果的赐予

吴子雄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1989、因果的赐与

不要以为苟道只存在于人类之中。

妖族内部,选择苟道者,可从来不少。

在这样一个已经妖化,却依旧保存着原始野兽生存法则的神农架之中,尤为突出。

因为野兽生存法则,注定了相互之间的厮杀从来不会停止哪怕一秒。

它们并没有与世隔绝,却也和与世隔绝没有什么两样。

它们不是不能走出神农架,前往就近的秦岭人类与妖族交易市场之中闲逛一圈。

只是它们哪怕知道,实际上真正前往的,也十分稀少。

并非它们不愿,而是它们身上真正拥有的财富并不多,相比于同等修为其他地域的妖族而言,它们才是贫穷的。

之所以如此,也依旧是神农架内部遵循着野兽法则。

这一法则,注定了那些妖族很难奴役妖兽,做不到这一点,光靠它们自己收集资源,又能够收集多少?

但凡资本家,都清楚亲力亲为劳动,哪里比得过剥削其他劳动者?

这就注定了神农架内部那些妖族很难收集到庞大的财富,自然也难以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宝物,去了也只能眼馋,何必给自己寻找不自在?

久而久之,哪怕根本没有围墙,它们也自闭了。

也因为它们的自闭,反而使得其内的野兽法则越发凶猛,这才是整个神农架内部没有出现所谓的物种爆发的真正原因所在。

它们似乎总是将整个神农架内部的妖族和妖兽们保持在某一个量级之内,不多不少,总是恰到好处。

真正的明白人,哪能不知道还多亏了它们链接的世界通道,那莽荒世界,至今以来,势必已经不知道收集了多少来自自己龙国神农架的妖族和妖兽了吧?

说白了,就是人家有着一条其他地域根本无法想象的后路,也根本不着急,甚至于根本无需在意外界如何如何看待它们。

作为对此最心知肚明的刘浩,更清楚这其中对妖族和妖兽们还有着另一个它们无法抵抗的诱惑,那是进入莽荒世界之中,它们血脉的觉醒容易度问题。

二者之间的区别,就好似一比一百之间的差距。

在刘浩龙国世界之中,神农架妖族想要将自身血脉进一步纯化,只能一点一滴的提纯。

可在莽荒世界之内,待久了可是会出现返祖现象的,几乎是每一个进入其中的妖族都会出现,不过是多少而已。

在这样的环境之中,妖族和妖兽们才是真正的如鱼得水也。

相比之下,神农架之外的刘浩龙国地域,对它们而言,才是鸡肋,又何必耗费大量的精力去投入?

也难怪它们乐得自闭了。

刘浩相信,这头雪白大蟒,过不多久,也将迎来属于它的机缘,拥有踏入莽荒世界的资格,而后高高兴兴的打包自己的财富前往,进去了,返回的可能性还能剩下多少?

哪怕返回刘浩地球,又该需要多久?何时才能归来?

对比于现在的莽荒世界,哪怕经过几次进化的刘浩地球,其资源依旧是微不足道的,那是岁月的力量,一个是才几十上百年的积累,一个却是数百亿年的底蕴,根本不足以对比。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