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荒古神农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刘浩难得的掐指一算,很快,他面上也露出一丝苦笑来。

冯宝宝的性格确实如此,哪怕明知走上一遭,即可让自己大罗道果证取,似乎也不着急。

这厮,在如今武唐帝国可忙着呢。

一个世界国度人口的迁移和安置,确实有着无数事情需要捋顺。

可这些事情,当真需要他们亲力亲为吗?

真当武曌和李治是吃干饭的?

真当炎黄联盟的支援是说说而已的?

实际上,他们哪怕都离开了,也不会出现丝毫问题。

可他们却依旧留下了,他们的留下,可以说最高兴的,只能是武曌和李治。

他们的存在,一定程度而言,就是圣人们的代表,当他们都老老实实的帮助武唐帝国建设之时,其他到来的修士和宗门们,哪一个敢乱来?

哪怕心中有着不少野心,也必须死死的压制在心底深处吧?

刘浩几乎不用想,也能看得出来,这里头有着武曌和李治的‘怂恿’和挽留。

他们的留下,倒也不是没有好处,至少,如今武唐帝国的建设快速了不少。

那可是在一片废墟之中重新建立起一个繁华的国度,一切都等于从头开始,倘若不一次性搞定,后续的麻烦只会更大。

显然,武曌和李治对此都有着充分的认知。

他们也才因此拉下脸面将许多事情交给张楚岚一行人,是在利用他们的善良,也是在给他们增添威望。

事实也是这般,他们的留下,最难受的反而是佛门,百姓们看到了道门对他们如此无私的帮助,心中的感恩势必也会延续很久。

这何尝不是三清最希望看到的?

这些来自于洪荒天地的人族正统,离开了洪荒天地,谁能够保证他们的内心不会出现变化?是否还能如往常那般将三清圣人们高高供起?

影响力这种东西,也是需要维护的,当你出现哪怕短暂的空窗期,也会被他们影响力所填补,一旦被其他影响力填补之后,想要夺回,所需要的时间和精力也将无限放大。

三清圣人们哪一个乐意看到这样的场面?

可以说,三清赚大了,只是单纯的吩咐,甚至都没有将所有希望寄托在他们身上,却有着超乎想象的收获。

这里头,自然也有着刘浩的一份功劳。

谁让当初他将张楚岚等人携带进入洪荒之时,就让他们和李治武曌一起相处?

往往就是这样一个根本没有任何利益牵扯环境下结合的友谊才是最纯粹的。

他们内心何尝不想趁着自己还拥有话语权之时,给予武曌和李治二人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换做任何人处在冯宝宝位置上,返回刘浩地球的当天,大概率就会返回一人之下世界了。

可将任何人换做冯宝宝位置上,这次证道大罗道果的危险性也同样不小。

执念这种东西,真当是那么容易消除的?

真那么容易,还能称之为执念吗?

你越是对此在意,也说明你在这方面的执念越重。

相反,你越是忍耐,越是不在意,你在消除自己执念的可能也越大。

冯宝宝不管是故意为之还是真的不着急,都是一种幸福。

刘浩多少也能理解。

当你在一方池塘之中,又无法跳出这方池塘之时,任何一点碰撞,都能让你烦躁不已。

可当你跳出了这方池塘,看到了真正的湖泊,看到了大海之时,原本那些让你念念不忘之事,就会变得没有那么重要了。

这是眼界的提升,就好似小节对比大义一个道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次元入侵现实地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