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繁衍

《次元入侵现实地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1985、繁衍

刘浩可不是想要看戏,而是想要看一看张灵玉的选择。

这个傲娇的家伙,在夏禾身上失去了‘梦想’,一度让他难以面对自身,可若说张灵玉对夏禾只有怨恨,那也不可能。

相反,张玲玉作为道门嫡系弟子,对这方面看得比任何人都重,无论是事发有因还是机缘巧合,在张玲玉内心都有着一种这本身就是天意也。

他对夏禾很多时候不假以色,可一旦他发现夏禾面对或者即将面对危险之时,他却比任何人都要担心,甚至不惜忤逆自己从来没有忤逆过的师傅。

一人之下剧情之中的天师下山就是最好的例证也。

这事,在如今一人之下链接诸天状况下没有发生,却不代表张玲玉的内心会因此而变化。

道门中人,一旦心中有了爱情,他们可要比任何人都要纯粹,也从来不会升起任何背叛。

道门婚姻,可是要背负天地誓言的,任何反悔,迎接他们的都将是天地的惩戒,和坠入地狱也没有任何区别。

这样的道门,这般纯粹道门龙虎山出生的张灵玉,也绝对是最拥护这份道门规则者。

也是因此,当张灵玉内心第一次升起对夏禾爱意之时,已经注定了张灵玉不可能抛弃夏禾。

他之所以没有去寻找夏禾,更多的还是张灵玉没有感知到夏禾出现危险,内心大概率认为现在的夏禾过得十分不错,这个小妖女不一直是这样吗?

只能说张灵玉是真的不懂女人。

可当刘浩将夏禾诸多信息传递给张灵玉之时,这家伙却又比任何人都要担忧,那个从来都风风火火的夏禾,怎如今变成了这般模样?

他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在收到消息的第一瞬间,就从武唐帝国走出,一个驾云就朝着这边驶来。

几万里距离,对一个截教圣人弟子而言,也不够一炷香时间,这还是张灵玉没有全力赶路的状况下。

他抵达龙国澳洲基地,手指一掐,立马就定位了夏禾,身形更是没有一丝停留,直接就化作一道白光射下;

再看到夏禾之时,张灵玉陡然发现过往在夏禾脸上那从来不曾消失的妩媚似乎已经荡然无存。

相反,这时候的夏禾脸上只有那纯粹的无暇,放佛一朵真正的白莲花。

他是震惊的,夏禾却是欢喜的,也根本不顾其他,直接就扑到了张灵玉身上,放佛一只八爪鱼一般,死死的抱紧了这家伙。

或许也是因为自己长久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夏禾在这一瞬间,那过去的狂野立马就显现了出来,直接一嘴就朝着张灵玉肩膀咬去。

她几乎是下了死口,可很快,她发现自己的死口,似乎根本无法破防,反而将自己的牙齿都差点崩碎。

“死牛鼻子!”

夏禾大喊一声,这才将恍惚的张灵玉给拉了出来,这也才是张灵玉最熟悉的夏禾,更是引得张灵玉脸上出现一抹傻笑。

很快,他们都恢复了平和,紧紧相拥。

这时候的张灵玉,再也不需要担心自家师傅,或者说,他已经明确的知晓自家师傅对此的态度。

道门从来不约束婚姻,龙虎山尤为如此。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吴子雄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