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白泽之变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1976、白泽之变

就好似虹吸效应在任何时候都有效一样。

周天星斗大阵深渊前线进一步开放,立马成为了整个刘浩地球最大事件。

从最上层往下,虽不至于每一个修士都知晓了,却也差不了多少。

那些哪怕底层的修士,也都知道了有这么一个地方能够通过斩杀敌人,快速的提升自己的修为境界。

他们知道需要门坎,可一时半会的,却不知道门槛到底有多高,以至于好些天里,他们四处打听,迫不及待的想要得到一个准确的信息。

他们要的并非真正准确的信息,实际上,他们要的,也不过是一个希望,一个看得到的希望。

很快,七阶就成为了他们共同的目标。

这个答案,并非他们打听而来,而是通过计算得来的,因为他们看到了周边七阶修士的数量相比于以往,有了一个明显的锐减。

他们才不干原因到底是不是自己所想,一致认为那就是所需。

上层并没有做出任何解释,既没有认可,也没有否定,可这样的做法,却更加坚定了底层修士的猜测。

这使得他们有了更大往上冲击的动力。

也是,好歹七阶还看得到摸得着,相比于仙阶已经一个天一个地了。

前者,也就是仙阶,底层修士但凡修行了十年八年的,都清楚自己想要成仙得道,几无可能

可后者,七阶,对于他们来说,却是可以赌一把的。

这或许也是高层故意引导,实际上也是高层正在推动。

七阶修士,已然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传送阵,无惧其空间传送的压迫,不需要他人护卫,自然在得道消息的第一瞬间就已经行动起来。

这些人许许多多已经抵达龙国温哥华基地,他们的到来,对于周天星斗大阵而言,确实算得上什么,就数量而言,哪怕再多,刘浩确实也兜得起。

自然的,也乐得给他们一次机会。

实际上,这何尝不是一次刷选?

其中,真正拥有战斗天赋的,给予更多时间,缺乏战斗能力的,倒也不至于一棒子打死,再不给机会之流。

这些人,只要有一点智慧,在这一次之后,明白了自身缺陷之后,各自组件小团队、小集体才是他们接下来的归途。

倘若这样还扶不起,那就真对不起了,你不适合战斗,还是转行吧。

哪怕修行时代了,不依旧有着无数岗位需要人员镇守吗?

无论哪一个统治者,可都不敢对这些人忽视,也必须给予充分的保障。

在清楚了自己在修行道路上无法真正兑现自己天赋的状况下,未来这些人在这些岗位之中反而再没有了其他心思,反而在这些岗位上能够更加深入的学习;

他们知道,自己必须提升自己在某些专业道路的等级,好歹这样可以给自己的下一代留出更广阔的提升空间。

实际上这样的人口不在少数,甚至于过半了。

这过半‘被淘汰者’,实际上也并非都是在战斗方面没有培养价值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有一座美食城[基建]》《大唐:长乐请自重,我是你姐夫》《重生之战神吕布》【文明小说】《最后的黑暗之王

《次元入侵现实地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