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天王们

《次元入侵现实地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1975、天王们

所有人都以为这是执念刘浩一环扣一环的算计和推动。

也只有刘浩自己最清楚并非如此。

在当初执念刘浩掀起这场游戏之时,根本没有考虑那么久远,无非是看到了温室不足以承担重任,不得已而为之。

眼看这场游戏给双方都刷足了第一次经验之后,这才想起可以使用周天星斗大阵深渊前线名额来将妖族纳入,彻底去消除这些妖族上层内心的怨恨。

可在外人看来,这就是算计,一环扣一环,哪怕如今想想根本就是落入了人家算计,也无法升起任何怨恨来。

但他们内心,多少都产生了执念刘浩心机深不可测的想法。

这其中,同样包含托塔天王李靖。

这个在洪荒天地大唐帝国凡间走了一遭的李靖,虽说不上大彻大悟,但也有了本质蜕变。

也是他足够气运,正好赶上了刘浩进入洪荒,留下了百家之道,使得李靖真正明白了自己前路在哪。

蜕变之后的李靖,再也不是过去洪荒天庭那一个略显憨憨的托塔天王了。

他放佛一下开了七窍玲珑心,智慧倍增,心机自然变得十分深沉。

他甚至猜想这是不是紫薇大帝故意展示给到来的天庭大军看的,告诉他们,这里并非洪荒,这里真正做主的是紫薇大帝也。

这个想法,他多少也知道或许是自己想多了,可出现在他脑海之后,也清楚哪怕可能性低微,自己都无法忽视。

他倒也豁达,知道自己的小胳膊小腿,根本不足以在其中博弈,换言之,在自己还没有真正成长起来之前,最好的做法,就是做好自己的任务,任务之外的一切,都不要去参与。

也是因此,他明知道自家三儿哪吒在刘浩地球已经不少岁月,依旧选择了忍耐,没有专门去看一看、谈一谈。

刘龙龙国澳洲基地前线结束,他有了时间,在安排完月球之上天庭基地诸事之后,也这才踏入周天星斗大阵深渊前线做了尝试。

当第一份大道功德嘉奖落入李靖体内,所有的一切,他也才恍然。

根本不需要猜测,李靖也知道洪荒天庭大天尊昊天的化身,定然也在其中,在疯狂的收割深渊物种性命,去获取更多的大道嘉奖,也就是功德也。

论对功德的使用,诸天万界没有比得过洪荒天地的。

李靖,作为洪荒天庭托塔天王,可谓其中佼佼者。

他得到第一份之时,就已经清楚一旦这里在洪荒天地之中传播开来,必将让洪荒天地之中无数修士蜂拥而至。

到了那时,什么王权霸业,什么势力争夺,什么因果清算,都只能被摆放在次要位置。

聪明如他,自然不认为这是一个区区紫薇大帝布置的,那高于天道功德的质量,只能是源自于大道的赐与,那么,就只能是大道专门为此设立的。

稍微思考,李靖也明白眼前的深渊战场,远比自己想象的要恐怖多了,大到了大道都不得不亲自下场的地步,又该恐怖到了何等规模?

他恍然间才明白诸天万界的链接,大概率也是源自于此。

换言之,眼前深渊的威胁,哪怕是洪荒天地,单独面对,大概率也没有胜出的可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轮回修真诀》《重生1999:开启黑科技时代》《这个文字冒险游戏绝对有毒》《大器晚成的我长生不死》【趣书小说

吴子雄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