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狐媚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1971、胡媚

任何一员只要这深渊前线轮换过的妖族,都清楚那是一个有着怎样吸引力之地。

任何这其中闯荡过一次的妖族,也没有哪一个是没有被青龙刘浩或者刘浩拯救过一次的。

他们初入其中,直面深渊魔神,都要被震慑一番,这这方面,他们哪怕是妖族,也和深渊魔神有着一段差距。

可被震慑之后,他们适应起来也十分快速,哪怕一开始战斗力无法尽数发挥,哪怕有过几次被拯救的经历,但凡成功一次斩杀对手,那灌入自己体内的功德,无不告诉他们,未来这个名额争定了。

他们清楚,一旦未来自己长时间无法得到名额,惟一的结果就是被原本的同伴赶超,让自己远远落后,以至于只能被淘汰。

他们很想拿着自己的财富去购买名额,可很快他们发现这根本没有任何效果。

几次之后,他们也发现了其中还是有着一点规律的,比如那些喜欢黑吃黑的妖族,哪怕得到了一次名额,后续轮换到他们的可能性也要小了许多。

这其中似乎并没有任何针对,可明白人都清楚。

没有任何妖族会乐意帮助那些喜欢黑吃黑的妖族说话,每一次的名额就只有那么多,那些人机会大了,自己被轮到的几率不就小了吗?

就为了自己能够更快轮换到,也必须支持。

这样的做法,多少还是不错的。

就连刘浩龙国也没有想过这样一点小小的倾斜,能够将野外那黑吃黑的危险抹除,就人类内部还不是同样存在?

他们不过是给一个小小的警告而已,至少不能明目张胆将那些抢夺来的货物重新摆放在柜台之中,哪怕遮掩,也必须暗地里交易。

这样的打压,很快就收到了效果。

妖族并不知道,这根本就是龙国在制定规则,潜移默化。

话语权的争夺,在这座人族和妖族共同建造的城市里,从来没有停止过一日。

这无关对错,只是利益使然。

可从刘浩放出名额的那一刻开始,主动权实际上已经朝着人类一方倾斜了。

有所求,就只能放低自己的身子,这在任何世界都是适用的。

珍宝阁,胡媚的产业,当初在刘浩的支持下开启,到如今,俨然已经成为了妖族之中最大的富豪。

胡媚不仅仅只有一个珍宝阁产业,附带着,她也开启了酒楼,较花的那种,狐狸出生,狐媚子还不多?

这样的优势,胡媚倘若不利用起来那才怪了。

她开设这一酒楼产业,并非想要从中赚取多少钱财,而是想要一个掌控在自己手中的情报机构,显然,她是成功的。

论档次,本就有着大量财富的胡媚,在这方面又怎么可能落后于人?

纲手携带着漩涡香菱进入之时,正好胡媚也在其中。

几乎看到纲手的第一眼,胡媚就认出了对方,怎么说,刘浩过去和纲手之间的关系,可从来没有遮掩过。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次元入侵现实地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