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纲手

《次元入侵现实地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1970、纲手

刘浩地球,秦岭,世界通道所在,一道身影从中走出,一身青绿,发色金黄,凶威挺立,眉心一道晶体点缀,从中隐约散发出道道涟漪。

这人,正是收到刘浩传讯,离开秦岭魔法世界的纲手。

这秦岭魔法世界之中,纲手的收获并没有刘浩想象之中的希少。

相反,她得到的十分庞大。

是一整个体系这秦岭魔法世界的认可。

忍术,必须承认这诸天万界之中是低等的修行体系。

可有时候等级低下,同样有着巨大的优势,那就是十分容易上手。

这秦岭魔法世界之中,灵气本就较为浓郁,换成本土说法,也就是魔法元素这天地之间随处可见。

这这样的环境里,秦岭魔法世界本土人类哪怕凡人,其身体素质也同样不差,基于此,将自身精神力与身体能量融合,凝聚查克拉就显得十分容易。

几乎可以说,秦岭魔法世界之中,但凡是个人,给他时间,不需要多久,就能够成为一个忍者。

对于最底层的凡人来说,他们才不会去管所谓忍者是对自身潜力的消耗。

拥有掌控力量的可能,才是他们最在意的。

从以往只能任人宰割,到如今好歹也有了一丝还手之力,谁都懂得如何选择。

而这其中,纲手搭理推广的医疗忍术,传播起来可谓犹如病毒,所过之处,那原本高高在上的光明牧师们,再也没有了过往的威风,也只能走下神坛,参与到这一场极致的内卷之中来。

倘若刘浩此时这秦岭魔法世界观察的话,他就会发现哪怕现代化的医疗手段,这这里也不过是第二乃至第三选择;

哪怕百家体系之中的医家体系,这这里也只能被医疗忍术压制着。

易上手,能够拯救大多数小灾小痛,就足以让医疗忍术这整个秦岭魔法世界出圈。

哪怕那些高等贵族们,哪怕那些庞大的修行势力之中,也会刷选一些底层去学习这一手段,仿佛家中不长备一份,心里头都有些空落落的。

它已经逐渐形成了秦岭魔法世界百姓家里头的‘感冒药’,已经不仅仅是这其中落地生根,更是已经成长成为了一颗真正的撑天大树也。

哪怕对其有着明确厌恶的光明神王,也必须承认自己这这方面其差了一招。

一个是入门有条件,一个是仿佛谁都可以掌握,百姓哪怕用脚投票答案也不会有丝毫不同。

而这些,也都是纲手到来之后所作所为,硬生生将一个忍者体系变成了医疗体系。

自然的,也让纲手哪怕最迟到来,反而获益最大,这一点,哪怕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也只能望洋兴叹之。

非是他们不想搞大,而是忍者确实太过于低级了一些。

哪怕加入了灵气,也就是火影世界所谓的仙术,似乎也就那样而已。

谁都不是傻子,有了抽取天地之间灵气的方法,直接炼化不好吗?直接走修道路线不好吗?

有必要冒着亏空自己身体选择忍者道路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辉煌岁月》《不敢》《我有一个剑仙娘子》《要听时空管理局的话》《阴阳师如何饲养一只波本团子

吴子雄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