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8节 宽容

《极限警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山谷中变化极快,从完颜烈钓出铠甲人,到林逸飞劈开铠甲人的面具,不过数个呼吸间。

可每次呼吸间,都有如惊天雷电的变化出现。

有人埋伏在众妙之门旁,就等着朱仙镇一战时、启动众妙之门,送萧别离,完颜兄妹离开!

完颜烈已知道这点,这才径直寻到众妙之门,钓出埋伏那人。

埋伏那人拥有高科技武器,哪怕处于暗界,都是顶尖战士的存在。

完颜烈无法取胜,向众妙之门求助,实际上是在向根求助,根给了完颜烈一股力量。

打败魔法的是魔法,打败科技的看来就是科技!

完颜烈利用高科技的力量,竟将榴弹筒射出的音波留在榴弹筒中,铠甲人被那股力量反噬,周身的铠甲敌不过那股力量,竟然出现了裂缝!

铠甲人知道不能再杀了完颜烈,他甚至感觉到不敌完颜烈,这才逃走。

沈约没有留住铠甲人,因为他脑海中早闪过林逸飞的画面。

林逸飞出现!

完颜烈没有说错,这种时候,既然他完颜烈到了此间,那变成林逸飞的萧别离,如何会仍在1135年?

萧别离只是比完颜烈少知道更多的秘密,但萧别离绝对不笨,一个笨人是无法自创九别十八离的内功。

林逸飞还是找到了关键,同样怀疑有人故意送他和完颜兄妹到了八百年后,但他……开始的时候是怀疑唐清凤的。

铠甲人要离去,他终于现身,一剑劈开了铠甲人的面具。

他若早出现,哪怕他武功重回巅峰,这一剑仍无法劈开铠甲人的面具,因为他拿的不是问天剑,他若晚一分出现,铠甲人或许已抽身离去。

他出现的刚刚好,正趁铠甲人最为脆弱时,一剑劈开了迷雾、现出了真相。

可真相很少让人喜悦的,不然世人何必苦苦留恋那虚假却甜美的谎言?

铠甲人竟是萧楚!

萧楚是萧别离的师父,若非萧楚,萧别离不过是个流浪、将要饿死的孩童,因为萧楚,才有了萧别离,可制造萧别离一切苦难的仍是萧楚?

萧楚为何这么做?

四野静得听得到夜风呜咽的声音,林逸飞一剑落下,似银瓶落地,碎裂的声音终于让不停喧嚣吵闹的红尘宁静了片刻。

萧楚同样静了下来,他只是凝望着林逸飞——林逸飞或许不再是萧别离的模样,但他们师徒一场,只从这一剑,他似乎就认出对方是谁?

“你是别离?”

“你是我师父萧楚?”

二人几乎同时发问,可问题带着太多的不解困惑。

林逸飞自然认出了萧楚,萧楚的容貌似乎没有怎么改变,和他儿时的记忆一模一样,可一个人的相貌如何会不改变?若真的是萧楚设计了穿越,萧楚怎么会忍心将他的徒弟送到八百年之外,却没有只言片语留下?

“你回来了?你找到了?”

萧楚带着分激动。

林逸飞怔住,“我找到了什么?”

完颜烈纵身前来,喝道:“萧别离,先擒住他再说。”

萧楚脸色突寒,身上光彩流转,空中波纹荡漾。

林逸飞见状一怔,微有犹豫间,完颜烈冲至扑向了萧楚,却是扑了个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墨武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